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蘇州市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張家港分中心“四個堅持”助推黨史學習教育
2021-10-19 17:32: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韓小強 通訊員 蘇港軒):2021年以來,蘇州市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張家港分中心把學習黨史同總結經驗、觀照現實、推動工作結合起來,堅持在“學”上出真招、在“悟”上下功夫,確保黨史學習教育入腦入心,進一步提升為群眾辦實事的品質水準。

  堅持以學為先,夯實思想之基。全體黨員開展“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專題學習研討會、專題讀書班、專題組織生活會和“爭當表率,爭做示範,走在前列”主題大討論等各類專題學習研討6次,交流分享黨史學習教育心得體會,從黨史學習教育中汲取歷史經驗,從專題討論中強化初心使命。

  堅持以史潤心,厚植愛黨之情。張家港分中心充分利用線上線下多種紅色資源,豐富黨史學習教育形式,組織黨員觀看“四史”教育電影;廣泛動員全體黨員、民主黨派人士、進駐公積金大廳銀行工作人員等參觀“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國共産黨在江蘇歷史展”網上展館,激勵黨員幹部更好地以史為鑒、開創未來。

  堅持知史奮進,凝聚前行之力。張家港分中心持續轉變工作作風,走進社區、企業開展租房提取現場服務20次,從“等著批”變為“上門辦”,切實減輕租房職工租金負擔,增強繳存職工的獲得感;紮實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深入摸排公積金領域群眾“急難愁盼”的問題,面對面宣傳公積金政策法規,推動公積金制度擴容和營商環境優化。

  堅持服務為民,錘鍊先鋒隊伍。張家港分中心組織黨員幹部積極投身“兩在兩同”建新功行動,適應常態化疫情防控新要求,跟進落實服務大廳出入管理累計5.6萬人次;對接掛鉤幫扶點金港街道新塍村,開展防疫宣傳、人員核查、核酸檢測預登記等工作,以先鋒行動助力疫情防控。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