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鹽城竹林大飯店開業 打造本土餐飲文化和人文新地標
2021-11-01 10:52: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莉莉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0月30日,鹽阜文旅餐飲金字招牌——鹽城竹林大飯店舉行開業儀式。鹽城市人民政府分管領導唐敬出席儀式並講話,亭湖區委副書記、區長盛艷致辭,江蘇廣播電視總臺黨委委員何寧,鹽城市商務局局長郭慶生,鹽城市文廣旅局局長袁國萍,亭湖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徐海寧出席儀式。 

鹽城竹林大飯店開業 打造本土餐飲文化和人文新地標_fororder_圖片2

竹林大飯店

  唐敬表示:“在幾代鹽城人民的拼搏奮鬥下,鹽阜大地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涌現出許多的城市發展地標,竹林大飯店就是其中的代表,竹林大飯店的開業必將為留住城市記憶、打造文化名片和推動文旅融合提供重要支撐。我相信竹林大飯店將成為大市區及至全鹽城新的文化地標和餐飲高地,祝願‘強富美高’新鹽城現代化建設征程再攀新高。”

鹽城竹林大飯店開業 打造本土餐飲文化和人文新地標_fororder_圖片3

唐敬講話

  盛艷在致辭中提到,竹林大飯店升級歸來,再現老字號、老手藝、老建築和老場景,讓每一個人都可以充分感受“人文鹽城”、體會“市井鹽城”、體驗“民俗鹽城”以及品味“美味鹽城”,竹林大飯店一定會成為鹽城餐飲文化和人文風情的新地標。

  為了凸顯竹林大飯店的文化底蘊,同名主題曲《竹林》及其MV也在儀式現場發佈。該主題曲由好妹妹樂隊創作並演唱,通過對過去生活細節的描寫,抒發對舊時光的懷念,清新自然而又飽含溫情的旋律引人共鳴。

  新落成的竹林大飯店還集納了頗具鹽城特色的文化瑰寶,現場,國家名廚王蔭曾工作室、竹林書院——鹽城市書畫院創作基地、“陳派澄腔”淮劇工作坊和鹽城名中醫工作室等四大工作室授牌儀式同步舉行,將與大飯店攜手發揮文化傳承的作用。

鹽城竹林大飯店開業 打造本土餐飲文化和人文新地標_fororder_圖片4

鹽城民俗博物館揭牌

  竹林大飯店在設計、建造和運營的過程中均力求真實地還原歷史,成為集聚鹽城民俗的文化地標,現場也正式揭牌了鹽城民俗博物館。

鹽城竹林大飯店開業 打造本土餐飲文化和人文新地標_fororder_圖片5

頒發“建軍路歷史文化顧問”聘書

  活動中,8名鹽城地方歷史文化專家學者獲頒“建軍路歷史文化顧問”聘書。中國書法院院長、中國書法家協會理事管峻題字“回味鹽城”,支持鹽城地方文化傳承。鹽城書畫家協會的藝術家們以“回味鹽城”為主題,創作了34幅畫作,將在老鹽城文化展示館常態向市民展出。(文/圖 丁鵬飛 王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