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首屆湯溝開壇節暨2021江蘇灌南經貿洽談會開幕
2021-11-15 11:01: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莉莉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1月13日上午,首屆湯溝開壇節暨2021江蘇灌南經貿洽談會在連雲港灌南縣舉行,現場還舉行了開壇大典、5000噸名優酒項目奠基、洪昇銅像揭幕、“名企名酒”懇談會、新品發佈會等一系列活動。

首屆湯溝開壇節暨2021江蘇灌南經貿洽談會開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1115095326_副本

灌南縣委書記任瑜致歡迎辭

  連雲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吳海雲宣佈開幕。中國酒業協會秘書長何勇、中國酒業協會副秘書長劉振國、江南大學副校長徐岩、江蘇省酒類行業協會副會長王建英,連雲港市相關部門負責人,灌南縣委書記任瑜等和市內外嘉賓參加開幕式。

  開幕式上,何勇、徐岩、王建英分別致賀詞。

首屆湯溝開壇節暨2021江蘇灌南經貿洽談會開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1115094919_副本

簽約儀式

  何勇在致辭中表示,在各表其美的中國白酒大家庭中,湯溝酒業始終堅守傳統,持續創新,秉持“釀好每一瓶酒”的初心,在傳統釀造工藝上,學創結合,形成了獨特的釀造體系,在白酒品類個性化表達上贏得了發展機遇。

  徐岩在致辭中表示,灌南是著名“酒鄉”,湯溝酒是江淮派濃香型白酒的卓越代表。早在2014年,江南大學就與湯溝酒業建立了“湯溝酒釀造創新技術研發産學研聯盟”;多年來,通過對湯溝酒的多項課題研究,提高了湯溝酒的品質和産量,增強了企業的市場競爭力,也使學校的發展植根于地方經濟肥沃的土壤,實現了科研成果的轉化。江南大學將繼續發揮自身優勢,強力推進與湯溝酒業的産學研合作,在更深層次上開創校企聯手、合作共贏新局面。

  王建英在致辭中表示,湯溝作為江蘇白酒的代表品牌之一,距今已有上千年的歷史,上溯先秦、中興北宋、鼎盛于明清,企業現已集中國馳名商標、中華老字號、國家地理標誌産品等榮譽于一身,實現了由區域品牌到中國知名品牌的又一次華麗轉身。王建英希望湯溝酒業繼續發揚工匠精神,實施蘇酒高品質發展戰略,為“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做出新的貢獻。

  任瑜致歡迎辭並表示,舉辦湯溝開壇節這一活動,既是為了集中展現湯溝酒文化的博大精深,更好地推進湯溝酒業高品質發展;也是為了“以酒為媒、以節會友”,誠邀廣大企業家和投資人聚焦灌南、興業灌南,品酒論道、共謀發展。

  灌南縣人民政府縣長蘇衛哲作投資説明推介。近年來,灌南縣始終堅持“工業立縣、産業強縣”,全力以赴招引大項目、培育大企業、培植大産業,全縣經濟社會呈現出勇爭一流、創新跨越的發展活力,成功入選中國2021縣域發展潛力百強榜單第51位,呈現出強大的競爭力和發展潛力。蘇衛哲熱忱歡迎各位企業家和朋友們,到灌南這片充滿激情、生機勃勃的創業熱土上尋求商機、投資興業,灌南將會提供最完美的政策、最高效的服務、最優良的環境,致力打造大家事業發展的新空間、投資興業的新舞臺、耕耘收穫的新天地。

  在隨後召開的洽談會上,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簽約了一批重大産業項目,其中線上簽約的12個重大項目總投資69.5億元,涵蓋新能源、食用菌裝備、食品加工、機械製造等多個領域。

  開幕式現場充滿歡樂祥和的節日氣氛,歌舞《開壇放歌》、朗誦《湯溝,故鄉的濃香》、歌曲《好地方》等精彩文藝節目贏得陣陣掌聲。活動現場,還進行了湯溝酒生態文化釀造基地“3A級旅遊景區”、“省工業旅遊示範區”和“世界美酒特色産區”揭牌。在灌客商代表進行了發言。

  開幕式後,與會人員赴湯溝酒業老廠區舉行了洪昇像揭幕儀式、開壇大典和5000噸名優酒技改工程開工奠基儀式。(文/圖 范偉 劉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