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無錫濱湖區文化旅遊高品質發展指導委員會成立 “自在靈山線”同步開通
2021-11-22 13:25: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莉莉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1月21日上午,“自在趣無錫”——無錫市旅遊觀光專線開通、新能源電動巴士投放、濱湖區文化旅遊高品質發展指導委員會(以下簡稱旅發委)成立儀式舉行。無錫市委書記杜小剛宣佈無錫市旅遊觀光專線開通。江蘇省太湖風景名勝區管理委員會辦公室主任劉朝暉,無錫市副市長、市政府秘書長張立軍等出席活動。

無錫濱湖區文化旅遊高品質發展指導委員會成立 “自在靈山線”同步開通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1122100933_副本

活動現場 攝影 楊建明

  濱湖區區長孫海東代表區委、區政府以及旅發委發起單位,向所有為旅發委成立提供鼎力支持的各級領導和各有關部門表示衷心感謝,向“自在趣無錫”旅遊觀光專線的開通、新能源電動巴士投放表示熱烈祝賀。孫海東表示,旅發委成立後,濱湖將更大力度整合文旅資源、更高效率運營文旅項目,出精品、出亮點、樹標杆,全力打造城景交融、旅居共享的美麗人文之城、宜居宜遊之地。未來,濱湖將與省、市各級一道,不負山水、創新實幹,不斷打造新的文化旅遊品牌,共同繪就新時代“湖山勝概、驚艷江南”的嶄新畫卷。

  旅發委由江蘇省太湖風景名勝區管委會辦公室、無錫市交通産業集團、無錫市文旅集團和濱湖區四方共同發起,是全省首個省、市、區三級“文旅聯動共同體”,在破解濱湖旅遊“園內園外”體制機制壁壘上,實現了重要突破。這一創新舉措,是濱湖貫徹落實無錫市委、市政府“爭第一、創唯一”要求的一次實踐,也是旅發委發起單位解放思想、大膽嘗試,將黨史學習教育成效轉化為工作動力,為推動無錫文旅事業發展所作的一次有益探索。旅發委成立後,濱湖將建立常態化的溝通協調機制,定期會商解決發展中的矛盾和問題,更快更好地推動無錫、濱湖文旅事業高品質發展。

  活動現場,由無錫市交通集團打造的“自在趣無錫”旅遊專線正式開通,300輛新能源公交車同步投運,為市民綠色出行注入了新的活力。四條旅遊專線分別以“人文、度假、太湖、都市”為主題,對應無錫人文歷史、太湖風光及現代都市。

  值得一提的是,車輛加裝了顯示大屏、卡座、特産文創展示櫃、移動設備充電介面等設施設備,進一步提高了乘客乘坐的舒適性和便捷性。從11月21日起,無錫市民和遊客朋友可享受“自在趣無錫”旅遊專線3個月的免費試乘體驗。(文 金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