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蘇州姑蘇區紮實開展優撫對象健康體檢工作
2021-11-22 16:40: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韓小強 通訊員 趙玲玲):為認真貫徹落實優撫優待政策,有效保障優撫對象身心健康,切實提高優撫對象醫療保障水準,近日,蘇州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保護區、姑蘇區退役軍人事務局為轄區享受國家定期撫恤補助的殘疾軍人、烈士遺屬、因公犧牲軍人遺屬、病故軍人遺屬、參戰涉核人員、在鄉復員軍人、帶病回鄉退伍軍人等“7+1類”優撫對象送去一份祝福與關愛,開展免費健康體檢服務。

  本次健康體檢包括血常規、尿常規、肝功能、腎功能、胸片、心電圖、彩超等17項內容,考慮到優撫對象年齡普遍偏大、體質偏弱的健康狀況,區退役軍人事務局為他們訂制了中老年特色項目,在套餐中增設糖尿病篩查、血脂四項、腫瘤指標等。據悉,本次優撫對象體檢服務於11月13日正式啟動,將持續至12月4日,姑蘇區8個街道分批開展,共有近900名優撫對象報名參加。體檢結束後體檢中心將為每一位參加體檢的優撫對象建立健康檔案,讓優撫對象深入了解自身健康,達到“無病早預防、有病早治療”的目的。活動的開展受到廣大優撫對象的好評,他們紛紛表示定期體檢有利於保持身體健康,充分感受到了政府對優撫對象的關心和關懷。

  此次體檢是保護區、姑蘇區退役軍人事務局結合退役軍人工作實際,開展的“我為群眾辦實事”的系列活動之一。近年來,保護區、姑蘇區退役軍人事務局傾力打造“心心向戎”工作品牌,以該品牌為支撐,積極引導和培樹社會力量參與到對退役軍人的關心關愛活動,先後授牌20家企業(社會組織)退役軍人就業、創業基地;3家企業戎耀之家。承接此次體檢任務的天合鑫源健康管理中心既是姑蘇區的退役軍人就業、創業基地,又是姑蘇區退役軍人戎耀之家,該企業的負責人徐立平表示作為曾經的一名軍人在退役多年後能夠繼續為“老戰友”服務感到非常自豪,今後也將在為“軍”服務的同時,為保護區、姑蘇區的經濟發展獻出綿薄之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