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金陵飯店與盒馬鮮生達成戰略合作
2021-11-24 13:14: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莉莉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1月23日,金陵飯店股份公司旗下金陵食品與盒馬鮮生(以下簡稱盒馬)達成合作,宣佈推出“金陵&盒馬”聯名品牌,雙方將在餐飲零售化領域展開深入合作,聯名推出零售面點、預製菜等産品,讓這家老牌五星級酒店的經典名菜,以高品質但更親民的價格登陸全南京近20家盒馬門店。

試水餐飲零售化 金陵飯店與盒馬鮮生達成戰略合作_fororder_圖片8

合作啟動儀式

  目前,盒馬與金陵食品合作的聯名商品已經陸續在南京和無錫的盒馬門店上線。其中,金陵飯店的經典款金陵大肉包、醬牛肉以及金陵飯店鹽水鴨等,都已經成為盒馬門店的熱銷商品。

試水餐飲零售化 金陵飯店與盒馬鮮生達成戰略合作_fororder_圖片9

金陵飯店在盒馬店內開闢專屬區域

  金陵大肉包、雨花石湯圓和燒麥等手工現制面點原來僅在飯店現制鮮售,為了能夠大程度還原這些面點的現制口味及營養,雙方經過多輪研發測試,保留了手工面點調製肉餡的核心工藝,保存商品的原有品質。除面點外,醬牛肉、鹽水鴨和鹽焗雞等金陵飯店的名菜也以更加親民的價格出現在了盒馬門店的貨架上。

試水餐飲零售化 金陵飯店與盒馬鮮生達成戰略合作_fororder_圖片10

盒馬售賣的金陵飯店鹽水鴨

  盒馬南京區域3R(3R=Ready to cook,Ready to heat,Ready toeat)事業部負責人蔣軍介紹,這些菜品此前在金陵飯店僅供堂食,但通過與盒馬的合作,這些原本只能在門店手工現制的菜品可以通過工廠標準化的加工,降低菜品製作和堂食過程中的人力成本。

  金陵飯店食品科技公司董事長秦琅琅表示,金陵飯店擁有深厚的品牌歷史和諸多經典美食,盒馬是圍繞“吃”打造的線上線下一體化的新零售平臺,雙方的合作讓金陵飯店的美食離用戶更近,讓市民買得更方便、更實惠,借助盒馬的新零售模式,把傳統的經典美食,通過標準化和零售化走入更廣闊的市場。

  自2018年進入南京市場以來,盒馬一方面把全球美食帶到本地,也在不斷挖掘南京本地的特色生鮮美食;在餐飲方面,先後與古南都集團、五香居、紫燕和章雲板鴨等知名品牌達成合作,共同研發和創新了近百款南京特色美食。

  盒馬南京區域總經理金甌表示,與金陵飯店的合作,是新零售與老字號企業的一次碰撞,不僅能讓南京市民更加方便買到五星級酒店的平價好菜,也為盒馬加深本地特色提供了助力。未來,盒馬還將繼續開發更多本地特色,並通過盒馬在全國的新零售供應鏈網絡,把地域美食帶向全國市場。(文/圖 丁鵬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