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淮安市清江浦區司法局三舉措強化政務誠信理念
2021-11-25 19:24: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莉莉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淮安市清江浦區司法局三舉措強化全系統政務誠信理念,培育政務誠信意識,弘揚政務誠信文化,倡導誠信的價值取向和行為規範。

  一是加強誠信宣傳氛圍營造。清江浦區司法局在司法行政工作服務窗口滾動播放“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講誠信樹新風、誠信教育”公益廣告;同時,清江浦區司法局建立誠信志願者服務站點,成立志願者服務隊,並圍繞政務誠信建設組織開展系列宣傳活動,增強了群眾誠信意識。

  二是加強司法行政公信力建設。清江浦區司法局結合司法行政工作實際,積極開展“互聯網+政務+信用”活動,通過製作標準化清單、司法行政辦事指南信息完善;積極推進政務公開工作,確保依法辦事、依公開辦事,自覺接受社會監督,切實不斷提升司法行政辦事公信力,在社會誠信和信用體系建設中起到示範帶頭作用,提升司法行政工作辦事公開度、透明度。

  三是加強工作人員誠信培育。清江浦區司法局定期組織開展政務誠信主題教育培訓,要求司法行政工作人員在工作、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誠信做人、誠信辦事,樹立誠信服務理念,提升全員守信素養,強化政務誠信意識,用實際行動爭當誠信模範。(文 張金貴)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