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手球超級聯賽 北京體彩對陣天津迎來賽季首勝
2021-11-26 15:03: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韓小強 通訊員 蘇軒):11月25日,2021中國男子手球超級聯賽在蘇州高新區文體中心舉辦。北京體彩男子手球俱樂部與天津男子手球俱樂部率先登場,北京體彩以43:30擊敗天津隊,終於迎來了聯賽首勝。

  經過了一天的休整,兩支球隊均派出了現階段的最強陣容。北京體彩隊長魏昂時隔兩場重新回歸,袁振典、逯明松和王軍鳴等人也都悉數首發。天津隊依舊是一套“以老帶新”的陣容,劉宗其、王曉琪和王子欣構成球隊的攻防框架。

手球超級聯賽 北京體彩對陣天津迎來賽季首勝_fororder_圖片2

北京體彩68號逯明松遠射得分 供圖 中國男子手球超級聯賽組委會

  開場1分14秒,闞輝的進球幫助天津隊在聯賽中首次取得領先,此後兩隊一番纏鬥過後,戰成3.5平。隨著比賽的推進,天津隊射門成功率有些下降,而北京體彩則依靠中路強攻和快速反擊,迅速將比分拉大為10:5.5,一舉將對手“打停”。暫停回來後,雙方的防守動作開始變大,北京體彩的劉帥和天津隊的魏雨童先後被“小罰”出場。半場戰罷,北京體彩以17:13.5暫時領先。

手球超級聯賽 北京體彩對陣天津迎來賽季首勝_fororder_圖片3

北京體彩與天津隊比賽現場 供圖 中國男子手球超級聯賽組委會

  下半場伊始,王軍鳴連續大力遠射得手,而王子欣則通過速度衝擊對手防線,分差始終保持在5分之內。最終,北京體彩以43:30擊敗對手。本場比賽,北京體彩68號逯明松與天津隊9號王子欣共同當選最佳球員。

  終於迎來了一場久違的勝利,不過北京體彩少帥張驥的表情依舊非常嚴肅。“這是一場雙方都非常想贏的比賽,我們上半場失誤較多,下半場通過加強防守,以及守門員的幾次關鍵撲救,拿下了整場比賽。希望這些年輕球員能夠儘快提高各方面能力,減少低級失誤,學會如何能夠贏下該贏的比賽。”張驥這樣説道。

  “這場我們完全可以跟對手掰掰手腕,但幾個關鍵球、關鍵點沒有處理好,該上分的時候上不去,導致輸掉了比賽。”天津隊主教練田劍俠略顯遺憾地表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