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江蘇根莖類蔬菜科技産業發展論壇與品種觀摩會在泰興市舉行
2021-11-29 19:13: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1月28日,由南京農業大學、江蘇蔬菜産業技術體系、泰興市新街鎮人民政府等共同舉辦的江蘇省根莖類蔬菜科技産業發展論壇與品種觀摩會在新街鎮舉行。江蘇省根莖蔬菜産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江蘇現代農業(蔬菜)産業技術體系根莖類蔬菜創新團隊示範推廣(泰興)基地同時揭牌。

江蘇根莖類蔬菜科技産業發展論壇與品種觀摩會在泰興市舉行_fororder_7

泰興市新街鎮黨委書記陳榮軍講話

  “泰興市現代農業産業園于2017年成功獲批創建江蘇省第一批省級現代農業産業示範園,2020年12月成功通過創建驗收。2020年4月,新街鎮在省級園區創建的基礎上,成功申報創建國家級現代農業産業園,年底有望通過驗收。”泰興市新街鎮黨委書記陳榮軍介紹,園區創建以來,一直聚焦項目開發,積極推進結構調整,園區呈現百“花”齊放、産業集聚、特色發展的勃勃生機。

  農業的高品質發展離不開人才和科技的支撐,陳榮軍表示:“江蘇省農業農村廳、江蘇省科技廳、南京農業大學在國家現代農業産業園區建立高水準技術研發推廣平臺,為園區的農業現代化發展提供了堅強動力,我們將全心全意做好配合支持,盡心盡力做好各項服務,提供最優質的科研環境。”

江蘇根莖類蔬菜科技産業發展論壇與品種觀摩會在泰興市舉行_fororder_8

揭牌儀式

  現場,江蘇省根莖蔬菜産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江蘇現代農業(蔬菜)産業技術體系根莖類蔬菜創新團隊示範推廣(泰興)基地相繼揭牌。隨後,與會嘉賓共同觀摩了泰興蘿蔔科技小院品種、輕簡化生産、鮮食蘿蔔生産基地機械化采收現場。

江蘇根莖類蔬菜科技産業發展論壇與品種觀摩會在泰興市舉行_fororder_9

與會嘉賓參觀機械化采收現場

江蘇根莖類蔬菜科技産業發展論壇與品種觀摩會在泰興市舉行_fororder_10

部分嘉賓合影

  此外,在當天下午舉行的江蘇省根莖類蔬菜科技與産業發展論壇上,相關嘉賓作主旨發言。(文/圖 沈凱 薛鵬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