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2021年江蘇哲學社會科學優秀成果獎特藏中心專家論壇在常州舉行
2021-12-30 17:06: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莉莉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韓小強 通訊員 汪潔):日前,2021“服務哲社 智引未來”主題專家論壇在江蘇理工學院舉行。論壇由江蘇哲學社會科學優秀成果獎特藏中心主辦,邀請南京大學范從來教授、南京大學張二震教授、南京師範大學蔣伏心教授、江蘇省社科聯二級研究員李靜、省文化藝術研究院院長張超、常州市社科聯主席蔣順青等專家學者進行專題分享,江蘇理工學院副校長謝忠秋教授出席會議,江蘇理工學院圖書館相關領導參加了論壇,論壇由圖書館館長陳曉雪主持。

  江蘇哲學社會科學優秀成果獎特藏中心是在收藏江蘇省歷屆省哲社獲獎成果及相關資料和部分申報成果的基礎上建成的,是集藏、展、閱、研一體,線上線下融合的綜合專題閱讀空間,是集中展示和推介江蘇省社科領域高水準學術創新成果和高品質應用研究成果的綜合服務平臺。它是全國首家以省級評獎成果展示為主題,集文獻閱覽、展覽展示、學術交流、精品成果陳列研究、社科名家資料蒐集、名家諮詢問診、研修互動等功能于一體的綜合性特藏中心。

  江蘇理工學院副校長謝忠秋教授希望通過論壇進一步提升特藏中心的工作實效和知名度,強化社科強校意識,推進高品質服務學科建設和人才培養工作。與會專家共同參觀了江蘇哲學社會科學優秀成果獎特藏中心,對特藏中心的工作予以高度評價與肯定。

  江蘇理工學院圖書館館長陳曉雪教授介紹了省哲社優秀成果獎特藏中心建設緣起、運行情況及發展藍圖。未來它將建成為集聚校內外、省內外優秀人才、江蘇省專家學者的“學者之家”;建成為對江蘇省社科研究現狀、新現象、社科評獎等相關問題進行探討、為江蘇省社科聯等相關部門提供決策諮詢建議的重要智庫;建成為把閱讀與研討緊密結合,促進最新研究成果向教學層面轉化、為提高教學水準提高發揮積極作用,為應用型人才培養提供支撐的建設人才培養的高地;建成為推進與省內外各大院校及研究機構在人文社科領域的交流與合作,開展省內外項目的合作,舉辦學術交流與研討會的學術交流與合作的中心;建成為收集江蘇學者風采、手稿、證書等珍貴資料的展示中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