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泰州市海陵區司法局嚴把“三關”固本強基
2022-01-06 17:48: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莉莉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泰州市海陵區司法局凝神聚力、固本強基,全系統黨的建設全面加強,隊伍精神風貌煥然一新。

  把好思想關,牢固樹立黨風廉政“警戒線”。海陵區司法局在黨組示範引領、支部主體落實、黨員主動參與“三個層面”抓好學習;線下開展每日“早學一刻”、全員政治輪訓、黨組織書記上廉政黨課等活動,線上組織“學習強國”每日打卡、網上學黨章考法等多種形式開展學習教育,適時安排學習成果展示、心得體會交流等活動;紮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深入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組織紅色基地實景教育,引領黨員發揚優良傳統,傳承紅色基因,強化使命擔當,奮力開創高品質發展新局面。

  把好責任關,織密築牢拒腐防變“防火牆”。海陵區司法局堅持把黨風廉政建設各項要求納入年度工作總體佈局,及時修訂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清單,對照“三張清單”明確責任分工;主要領導對黨風廉政建設重要工作親自部署,逢會必講黨風廉政建設,每半年專題研究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重大問題親自督辦。班子成員認真落實“一崗雙責”要求,對牽頭負責的黨風廉政建設工作親抓親管、務求實效;認真落實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事項集體研究決定及報備制度,及時做好“勤廉泰州”履責記實,形成上下同心、目標同向、工作同步的強大合力。

  把好監督關,始終保持正風肅紀“無盲區”。海陵區司法局適應新時代新階段機關作風新要求,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在關鍵時期、敏感時間做到早提醒、早預防。海陵區司法局發揮正面典型的示範引導作用和反面典型的警示震懾作用,組織黨員幹部觀看廉政警示教育片6次、開展警示教育4次,築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和行為底線;堅持嚴管和厚愛相結合,加強日常管理和監督,常態化開展“勤廉月月談”、廉政教育月等活動,填報“談話紀實表”,對發現的問題下發“事不過三效能預警單”,力促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文 曹紅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