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講好中國故事 首屆國際短視頻“網紅達人”之夜在常州市舉辦
2022-01-16 15:38: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馮薇薇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韓小強 通訊員 蘇常軒):1月15日晚,第一屆國際短視頻“網紅達人”之夜在常州市恐龍城大劇場舉辦。

  本次晚會由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國際合作司、網絡視聽節目管理司、中國網絡視聽節目服務協會、江蘇省廣播電視局、常州市人民政府指導,常州市天寧區人民政府主辦,以“百年風華 美好生活”為主題,採取線上線下的方式舉辦。

講好中國故事 首屆國際短視頻“網紅達人”之夜在常州市舉辦_fororder_1

活動現場 供圖 常州市委宣傳部

  作為網絡視聽國際傳播系列活動的重要一項,本次晚會推出第一屆國際短視頻“網紅”大賽評選出的100個“優秀入圍作品”、6個“精品創作作品”、12個“優秀創作作品”和3項“特別推薦作品”及創作人。系列活動旨在借助新興短視頻社交平臺與國內外“網紅”力量,用活潑生動的方式,講述溫暖感人的故事,弘揚共同價值的理念,向世界展現可信、可愛、可敬的中國形象。

講好中國故事 首屆國際短視頻“網紅達人”之夜在常州市舉辦_fororder_2

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國際合作司副司長燕旎視頻致辭 供圖 常州市委宣傳部

  “我們希望通過舉辦第一屆國際短視頻‘網紅’大賽、網絡視聽國際傳播創作營、首屆國際短視頻‘網紅達人’之夜等活動,通過新技術、新平臺向世界呈現一個奮發有為、欣欣向榮的中國,一個與人為善、愛好和平的中國。”晚會上,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國際合作司副司長燕旎在視頻致辭中表示。

講好中國故事 首屆國際短視頻“網紅達人”之夜在常州市舉辦_fororder_3

獲獎作品名單公佈 供圖 常州市委宣傳部

  參賽者韋賢帥等100名創作者創作的短視頻作品獲得“優秀入圍作品”獎項;參賽者追光者創作的《中國南海的守島人》等6個作品獲得“精品創作作品”獎項;參賽者鄢舒文創作的《面塑》、喬爭月創作的《南京路的“王宮”》等12個作品獲得“優秀創作作品”獎項;《美好生活 走進西藏》《未來就在這裡!江蘇常州天寧經濟開發區》《仙夏——綿陽仙海》3個作品榮獲“特別推薦作品”獎項;青果巷獲得優秀“網紅”拍攝景區稱號,鳳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智屏時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評優秀國際傳播機構。

講好中國故事 首屆國際短視頻“網紅達人”之夜在常州市舉辦_fororder_4

常州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宣傳部部長杭勇視頻致辭 供圖 常州市委宣傳部

  常州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宣傳部部長杭勇表示,常州市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緊扣“常州國際化智造名城、長三角中軸樞紐”的城市定位,圍繞“532”發展戰略,以文化建設為引領,堅持守正創新,加強精品傳播,建設文化繁榮的現代化常州,讓常州成為近悅遠來的文化會客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