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恒豐銀行南京分行2022年“虎躍計劃”暨客群建設提質增效年正式啟動
2022-01-19 19:17: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為深入貫徹落實總行黨委關於做好歲末年初重點工作的部署精神,牢牢把握2022年全年工作的主動權,全面開啟2022年公司條線客群建設提質增效年奮鬥新篇章,近日,恒豐銀行南京分行舉行2022年“虎躍計劃”暨客群建設提質增效年啟動會。

  會議首先由恒豐銀行南京分行黨委委員王磊宣讀了公司條線勞動競賽方案,並宣讀了2021年度公司條線各項工作中表現優異的先進集體和個人表彰名單,評選出“創新突破獎”“普惠先鋒獎”“卓越成長獎”“敏捷響應獎”“協同貢獻獎”“優秀産品經理獎”“優秀經營團隊獎”等榮譽獎項。

  會上,經營單位代表走到臺前,分享了普惠金融、供應鏈金融等業務推動經驗,明方向、講方法、談體會,並闡明瞭下一階段工作思路。分行公司條線各管理部門代表接力發表“作戰計劃”及“加油宣言”,並現場合唱了一首飽含正能量的《星辰大海》,充分表達了與經營單位並肩作戰、攜手衝鋒的信心與決心。

  會上,恒豐銀行南京分行黨委書記、行長杜娟對總行客群建設提質增效年工作方案進行了解讀和宣貫,對分行2022年“虎躍計劃”和客群建設提質增效年進行全面動員,並強調“十四五”時期是全行實現高品質發展爭創一流的關鍵五年,總行黨委制定新五年發展戰略規劃、深化“五做”戰略支柱,配套制定“十大行動方案”,已凝聚成全行幹部員工的價值取向和行動指南。美好藍圖已經繪就,新的征程已經開啟,南京分行全體幹部員工要強化黨建引領,凝聚發展合力,明確工作目標和主攻方向,搶抓綠色金融、專精特新、城市更新、鄉村振興等戰略機遇,進一步夯實客群基礎和業務儲備,以更好的狀態和更清晰的思路投入到首季行銷活動中,全力以赴幹好業務,心無旁騖促進發展,為推動分行在新的征程上實現新突破、取得新成績打下堅實基礎。

  受疫情影響,經營單位大部分幹部員工不能親臨現場,通過線上,一聲聲鏗鏘有力的吶喊,一句句氣勢激揚的宣言,飽含激情、鬥志昂揚。為確保各項任務指標落實到位、各項工作措施貫徹到位,伴隨著激昂的樂曲,各經營單位負責人集體登臺,鄭重舉起手中的“軍令狀”,為2022年“虎躍計劃”積勢蓄力;分行領導班子共同為2022年公司業務“虎躍計劃”暨客群建設提質增效年按下了啟動鍵。

  在總行黨委的堅強領導下,恒豐銀行南京分行將切實增強責任感、緊迫感,深入研究總行“做實基礎、做優主業、做大零售、做強本土、做細成本”的戰略導向和2022年必須打贏的硬仗清單,搶抓機遇不懈怠,緊盯目標嚴落實,以只爭朝夕、不懈奮鬥的豪邁幹勁,以眾志成城、爭先進位的強大合力,全面推進2022年經營發展良好局面,為助力“建設一流數字化敏捷銀行”的發展願景貢獻力量,共同譜寫南京分行高品質發展新篇章。(文 李夢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