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E路同行 智惠江苏】“E路同行 智惠江苏——交通篇”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2019-12-17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江苏网12月17日讯(记者 罗鹏 张顾颖 摄影 张向恒) 12月17日上午,“E路同行 智惠江苏——交通篇”网络主题活动在南京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委网信办、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共同组织开展,旨在通过线上主题活动、线下集中采风等多种方式,展示互联网与交通融合发展的成果和亮点。

  

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凌耀初讲话

  启动仪式上,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凌耀初做了相关情况介绍。江苏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经过早期启蒙探索时期、发展提高时期,在“十三五”逐步进入融合提升的发展新阶段,向网联智能发展迈进。近年来,我省在交通地理信息云服务、交通运行综合监测、交通一卡通、内河船舶智能过闸系统、智能驾培等应用方面,均位居全国前列,有力地支撑了交通运输服务水平的提升,改善了百姓出行的便捷感、获得感、满足感。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周蕾讲话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周蕾在启动仪式上强调,交通运输是现代化建设的重要领域,跟人民群众的关联度较大,对媒体报道而言,是名副其实的“富矿”。组织开展这次活动,正是希望参与线下活动的媒体和网站用一个个典型案例和鲜活故事,聚焦我省交通运输领域信息化发展的成就和成效,挖掘特色亮点。通过“互联网+交通”这个窗口,充分展现江苏高质量发展的探索性、创新性、引领性,展示“互联网+交通”建设活力画卷。

  

授旗

  启动仪式上,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周蕾与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凌耀初共同为媒体和网站代表授旗。随后,媒体记者将赴我省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一线开展集中采访采风活动。

  

  据悉,“E路同行 智惠江苏——交通篇”是“E路同行 智惠江苏”网络主题活动系列活动之一。今年,省委网信办会同省卫健委、教育厅、交通运输厅等部门,共同组织开展“互联网+医疗健康”、“互联网+教育”、“互联网+交通”系列网络主题活动,全景展示我省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数字江苏、智慧江苏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