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金正恩观摩朝鲜人民军联合部队对抗训练

2015年12月24日 17:55:2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12月24日电(记者朱龙川 郭一娜)据朝中社24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观摩了朝鲜人民军第526大联合部队和第671大联合部队的对抗训练。

  报道说,金正恩在观察哨听取训练计划汇报后观摩了训练。但报道没有提及训练的具体时间和地点。金正恩在观摩后高度评价了训练成果,并要求部队多进行务实训练,摆脱形式主义和固定僵化的训练模式。

  金正恩还就进一步完善备战等问题作出指示。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军队指挥官和训练干部的责任感和作用,完善军种、兵种和专业部队之间的密切配合,继续加大力度实现部队装备现代化。

金正恩参观朝鲜军队机动训练 强调训练勿搞"形式主义"(组图)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9487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