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移动公司挖潜传输资源有效性提升业务支撑力

2017-04-17 12: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4月17日讯(记者 李长振 通讯员 谭琳琳)聊城移动公司组织开展全市范围内传输网络资源普查活动,建立完善的资源管理工作流程,严把业务审批关,新业务开通前必须先经管线资源管理系统进行资源录入、纤芯调度,未经资源录入的业务,传输网管侧均不予配置开通。

  多重手段提效率,远程与现场检查结合,利用视频与现场普查人员进行资源核对,及时修改问题数据。每月进行全市现场资源抽检,详细比对系统与现场资源的一致性,并通过手机APP将不一致的数据直接反馈至系统后台处理。通过该项活动开展,聊城移动公司传输资源准确性、完整性、可用性得到大幅度提升,全网光路调度完整率由年初的51%提升至73%,数据完整性由70%提升至93%,为业务发展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撑。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