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出發 10小時直達法蘭克福

2018-04-05 08:14:40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董健雄   |  責編:陳夢楠

  3月28日9時28分,德國漢莎航空的空客A340—300客機緩緩地降落至瀋陽桃仙國際機場。這標誌著“瀋陽—法蘭克福”國際直達航線正式復航。今後,東北地區的乘客可享受到漢莎航空提供的直飛德國及歐洲的航班服務。從瀋陽出發,10個小時左右即可直達法蘭克福。

  當天,瀋陽市外經貿局(市口岸辦)、桃仙國際機場共同舉辦了隆重的歡迎儀式,來自德國漢莎航空公司的多位高管出席了復航儀式。桃仙國際機場負責人介紹,“瀋陽—法蘭克福”國際航線是瀋陽唯一一條直通歐洲的航線,也是東北地區開通的首條直航歐洲航線。該航線每週三班,可提供279個座位,其中包括30個商務艙座位,28個優選經濟艙座位以及221個經濟艙座位。

  德國漢莎航空集團大中華區高級銷售總監魏力在致辭中表示,瀋陽享有著“東方魯爾”的美譽。隨著遼沈地區經濟建設的深入發展,瀋陽已成為東北地區重要的經濟文化中心,並憑藉優越的區位優勢,已被列為全國八大區域航空樞紐之一。“德國漢莎航空公司啟用‘瀋陽—法蘭克福’國際航線,重新搭建瀋陽直通歐洲的空中橋梁,用實際行動表明,我們看好瀋陽的未來發展前景,今後將會助推兩地經濟貿易和文化交流。”魏力説。

  “瀋陽—法蘭克福”國際航線的開通,標誌著瀋陽桃仙國際機場在國際化區域樞紐的發展道路上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遼寧省機場管理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瀋陽桃仙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劉忠利介紹,2017年,瀋陽桃仙國際機場共運營航線220條,航線網絡基本實現了國內省會級城市、重要二三線城市以及港澳臺地區的覆蓋式發展,初步實現了強化亞洲區域發展、拓展歐美澳遠程洲際網絡的國際樞紐發展目標。

  市口岸辦負責人表示,“瀋陽—法蘭克福”國際航線復航不僅是瀋陽打造國際化營商環境工作取得成效的具體體現,更是遼沈民航與漢莎航空開展全面合作的新起跑線。今後,瀋陽將為漢莎航空提供更為優質的服務保障和良好的發展環境,依託遼沈地區聯通歐洲的重要空中紐帶,深化瀋陽對德國的經濟文化交流合作,取得更豐碩的成果。(記者 孫明鑫)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