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購之後瀋陽四大熱點板塊好盤推薦

2018-04-28 07:40:11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董健雄   |  責編:陳夢楠

  限購之後如何買房成為很多剛需改善客群關注的熱點話題。為遏制投機炒房行為,防止局部區域房價過快上漲,4月17日瀋陽市政府出臺政策,對沈河區、和平區、渾南區(三環內)“限購”。

  一週後的4月24日,瀋陽市政府對新政進行了官方解讀,瀋陽市戶籍居民家庭在本市行政區域內擁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不得在限購區域內購買新建商品住房。非本市戶籍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限購。非本市戶籍沒有住房的,可在限購區域內購買1套新建商品住房。

  確實有很多品牌熱銷大盤都在限購之列,不過瀋陽樓市四面開花,除了以上限購區域,仍有道義、經開區、于洪新城、全運四大購房板塊值得關注,重點是不限購。

  NO.1 道義板塊 地鐵二號線北延 區域銷量創新高

  沈北道義板塊的樓市熱度有目共睹,根據瑞達思最近一週(4月16日-4月22日)數據顯示,沈北新區銷售面積5.09萬平方米,銷售套數564套,位居第三位。其中道義板塊銷售面積4.31萬平方米,銷售套數472套,位居瀋陽板塊排名第二位。其中位於地鐵二號線北延線遼寧大學站附近的匯置尚都憑藉1.46萬平方米的銷售面積位居瀋陽單盤銷量第五位。

  目前沈北區域交通配套成熟,地鐵、公交、高鐵立體網絡已成型,盛京醫院沈北院區等生活醫療配套完善,方特、七星海世界等旅遊資源豐富,一個生態宜居的沈北新區對於剛需、改善購房者都頗具吸引力。家住人傑湖公園站附近的李先生表示,“下樓就是人傑湖公園,晚飯後可以去蒲河廊道散步。平時上班走幾分鐘就到地鐵口,非常方便。”

  推薦樓盤:匯置尚都、瀋陽雅居樂花園、雨潤中央宮園

  NO.2 經開區板塊 品牌大盤雲集 改善型産品厚積薄發

  鐵西經濟技術開發區被譽為瀋陽的下一個“長白島”。地鐵一號線直達,外加中德、中法産業園的産業支撐,這一區域已經吸引了萬科、華潤、金地、融創等品牌房企深耕,整個區域也正在從剛需向改善階段過渡。

  經開區上周銷售面積2.89萬平方米,銷售套數320套,位居瀋陽板塊銷售第四位。這一數據也足以説明該區域對於周邊購房人群的吸附能力。目前經開區産品線比較豐富,除高層滿足一些剛需客群外,大面積、總價高的洋房及別墅産品在很大程度上滿足了區域高端改善人群的品質居住需求。深耕鐵西的華潤置地繼華潤二十四城熱銷經開區之後,又於今年推出別墅項目華潤凈月臺。

  推薦樓盤:華潤二十四城、華潤凈月臺、萬科西華府、融創瀋陽府

  NO.3  全運板塊 城市向南新中心 全運板塊漸入佳境

  自2017年初開始,自貿區、新南站等區域利好不斷,全運板塊像“開挂”了一樣銷量一路飄紅,無人望其項背。

  根據瑞達思3月份數據顯示,全運板塊在成交量和成交金額方面都位居瀋陽前列。

  從最初的被質疑到如今很多熱盤的一房難求,全運板塊已經漸入佳境,成為很多對人居環境、生活配套、居住圈層有要求的改善客群甚至頂級客群的置業首選,不僅中海康城、綠城全運村、恒大盛京印象、恒大禦峰、金輝雲著等項目熱銷,星河灣等高端産品也是銷量走高,頻頻上榜。中海、萬達等品牌房企2018年將陸續發力全運板塊,很多置業於此的購房者都樂觀的表示,全運板塊未來可期。

  推薦樓盤:星河灣、恒大禦峰、綠城全運村、中海康城

  NO.4 于洪新城板塊 “渾河兩岸”新格局 區域價值有待挖掘

  十年時間,讓于洪新城從城市邊緣演進為城市熱點,“渾河兩岸”的城市新格局讓人們開始重新審視于洪新城的區域價值。渾河北岸、生態大城、價值洼地、品牌雲集,于洪新城在2018年又迎來了新一輪發展機遇。

  區域龐大的人群支撐,地鐵九號線將開通,周邊配套日漸成熟,讓于洪新城居住氛圍愈加濃厚。雖然未有大型商圈,但是碧桂園銀河城樓下的永輝超市、迪卡儂等商超可以滿足居民日常生活需求。除了早期進入于洪新城的陽光100、恒大、碧桂園之外,目前于洪新城的品牌房企陣容不斷擴大。去年的拿地熱潮讓于洪新城保持了極高關注度,萬科、保利、美的等品牌房企都在於洪新城有新項目推出。

  推薦樓盤:保利海德公園、美的盛唐、碧桂園銀河城

  (記者 劉建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