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X3在瀋陽市大東區投産

2018-05-11 11:35:35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董健雄   |  責編:陳夢楠

  5月8日,記者從瀋陽市大東區政府獲悉,目前該區已有23個市重點項目實現開復工,包括17個續建項目和6個新建項目,下半年計劃開工6個新建項目。其中,金盃F30産品及智慧改造項目已量産;寶馬X3項目已投産;陶瓷大都匯等8個項目封頂;旭輝花園等5個項目正在進行主體施工;碧桂園、中糧等4個新建項目已開工建設。

  今年,大東區項目建設進展順利,全區共有3000萬元以上項目57個,投資總額522.1億元,當年計劃投資123.5億元。其中,市級重點項目29個,總投資459.6億元,今年計劃投資107.2億元。

  大東區重點項目投資規模不斷加大。目前,區內有投資100億元以上的項目1個,為華晨雷諾金盃整車項目;20-50億元項目6個,分別為華晨寶馬X3項目、上汽通用下一代別克及雪佛蘭小型運動多功能汽車及其變形車項目、聯東U谷·大東國際汽車研創園項目、金地項目、頤盛項目、沃爾瑪地塊項目;10-20億元項目7個,5-10億元項目8個,1-5億元項目7個,其他3000萬元以上項目28個。

  大東區把瀋陽汽車城園區作為大幹實幹、奮力趕超的主戰場、主力軍,堅持“一本經念到底,一件事抓出頭”,堅定不移做優做強做大汽車及零部件産業。如今,汽車城已匯聚華晨寶馬、上通北盛、華晨中華、華晨雷諾金盃四大整車廠,以及美國德爾福、德國伍爾特等世界500強企業在內的150余家零部件企業。2017年,汽車城整車及零部件産業集群實現銷售收入1201億元,在全省三個千億級産業集群中排名第二(鐵西裝備製造産業集群約1399億元,大連信息技術産業集群約1005億元),整車及零部件産值佔全市工業産值24.2%,佔全市汽車及零部件工業産值56.7%。今年一季度,汽車城完成汽車及零部件産值329.8億元,佔全市工業産值26.3%,佔全市汽車及零部件工業産值57.7%,汽車城已成為省內主導産業鮮明、發展獨具特色、龍頭地位突出的千億産業園區。(記者 趙國清 通訊員佟彥慧、高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