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來沈開唱,怎能錯過?

2018-05-25 17:22:50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楊海峰   |  責編:董健雄

  沒有哪個季節比初夏更美好,和煦的微風與蔥鬱的草木點染著生機勃勃的5月。這個週末,更是眾多大咖來沈!

  有觀眾曾戲言沒看過《烏龍山伯爵》,都不算真正看過開心麻花,熱愛喜劇的您怎能錯過?

  成立21年的樂團五月天,也將把演唱會開到瀋陽來,他們每一首歌幾乎都是全場合唱,讓歌迷嗨到不行,熱愛搖滾的您又怎能錯過?

  《意大利聖雷莫交響樂團音樂會》

  時間:5月25日 19:00

  地點:盛京大劇院

  意大利聖雷莫交響樂團是意大利最古老、最負盛名的交響樂團之一。自成立40多年來,在意大利古典音樂發展史上始終扮演著中流砥柱的角色。樂團風格跨越多個領域,從巴洛克到古典交響,從歌劇、音樂劇再到電影音樂,其表演生動,演奏風格獨特,讓人耳目一新。

  《中華好詩詞·唱響中國夢——中華古今詩詞名篇大型朗誦演唱會》 

  時間:5月25日 19:00

  地點:盛京大劇院

  演出現場,您將看到著名表演藝術家謝芳、央視主持人陳志峰、女高音歌唱家王靜等眾多實力派明星及瀋陽渾南八校的學生代表,他們將中國詩詞完美演繹!

  開心麻花舞臺劇《烏龍山伯爵》

  時間:5月25日-27日 19:00 

  地點:遼寧大劇院

  這是一部改寫中國舞臺劇票房格局的作品:創造了一個多億的舞臺劇票房奇跡,至今突破1500場,平均每兩天就有一場上演,依然一票難求,被外界譽為“麻花劇王”。

  《烏龍山伯爵》故事講述了一個無工作、無房子、無車子的“三無”青年謝蟹,在三十歲生日當天忽然得到一筆鉅額遺産,之後人生發生戲劇化變化的故事。

  五月天世界巡迴演唱會瀋陽站

  時間:5月26日 19:30

  地點:瀋陽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體育場

  從去年開始,巡演票房大戶五月天開始了“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短短時間裏全世界各地主辦方邀約已突破100場,本週六終於來到瀋陽。主唱阿信這樣形容這次演唱會的主題:“人生是有限的,煩惱是無限的。也許今晚過後,明天你們又要去上學、去上班,重新回到真正的‘人生有限公司’了。希望這次演唱會,可以給大家勇氣,足夠短暫地支撐大家走過一段路。(記者 王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