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和武警部隊院校對遼計劃招生557人

2018-06-12 14:15:46  |  來源:遼寧日報  |  編輯:楊海峰   |  責編:董健雄

  6月11日,中國軍網微信公眾號聯合21家網絡平臺發佈“2018年解放軍和武警部隊院校招收普通高中畢業生計劃”。今年,解放軍和武警部隊院校對遼寧計劃招收普通高中畢業生557人。

  據了解,具體對遼計劃招生為:國防科技大學,理科男47人、女2人,文科男4人,總計53人;陸軍工程大學,理科男34人、女3人,總計37人;陸軍步兵學院,理科男12人;陸軍裝甲兵學院,理科男28人;陸軍炮兵防空兵學院,理科男31人;陸軍特種作戰學院,理科男11人;陸軍防化學院,理科男12人;陸軍軍醫大學,理科男11人、理科女3人,文科男1人,總計15人;陸軍軍事交通學院,理科男8人;陸軍勤務學院,理科男5人,文科男1人、女1人,總計7人;海軍工程大學,理科男31人、女2人,總計33人;海軍大連艦艇學院,理科男36人、女3人,總計39人;海軍艦艇學院,理科男10人;海軍航空大學,理科男17人、女3人,總計20人;海軍軍醫大學,理科男16人、女2人,總計18人;空軍工程大學,理科男48人;空軍航空大學,理科男9人;空軍預警學院,理科男13人;空軍軍醫大學,理科男13人;火箭軍工程大學,理科男12人;戰略支援部隊航天工程大學,理科男12人、女3人,總計15人;戰略支援部隊信息工程大學,理科男21人、女6人,文科男6人、女3人,總計36人;武警工程大學,理科男57人、女1人,文科男5人,總計63人;武警警官學院,理科男6人,文科男2人,總計8人;武警特種警察學院,理科男6人。

  此次發佈的招生計劃不包含軍校招收士兵學員的數據,也不包含陸軍工程大學為全國人防系統定向招收的150名學員計劃。(記者王景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