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工業大學食堂設三塊螢幕直播世界盃

2018-06-22 17:59:19  |  來源:瀋陽晚報  |  編輯:楊海峰   |  責編:董健雄

  世界盃的戰火在俄羅斯點燃。不過在高校,由於種種限制因素,很多熱愛足球的大學生只能“含恨”而眠。

  這次,瀋陽工業大學在食堂設置三塊大螢幕直播世界盃賽事,同時為滿足同學們的看球需要,還專門準備了啤酒、雞架、花生、毛豆、麻辣小龍蝦、果盤……

  高校食堂設大螢幕直播世界盃    

  6月20日21時許,瀋陽工業大學南區食堂燈火通明。數百名大學生聚集在位於南區食堂一樓和三樓的大螢幕前,觀看葡萄牙與摩洛哥的世界盃小組賽。

  瀋陽工業大學後勤集團膳食管理科科長劉清波介紹,每位同學在大學的四年生活中只能經歷一次世界盃,瀋陽工業大學為了能讓廣大師生在“自家飯桌”邊就可以觀看2018世界盃足球賽,後勤特意在食堂準備了LED大螢幕,現場直播世界盃賽事。此外,食堂的工作人員們還為學生們準備了特色美食和精美的飲品。

  這波操作被讚“別人家的大學”    

  劉清波表示,利用食堂大螢幕直播世界盃比賽,是經過學校領導班子商議後決定的,一共設置了三塊大螢幕。以南區食堂一樓為例,最多時吸引了1100余名學生來觀看比賽。而食堂原本備了三天的菜,一天就銷售一空。

  在網絡中,瀋陽工業大學的這波人性化操作引來無數網友的羨慕嫉妒恨,並登上了熱搜,成了“別人家的大學”。網友表示,“別人的大學從來沒讓我失望過!”

  供應“花毛一體” 啤酒每人限購3罐

  精彩絕倫的賽事與可口的美食是絕配。在現場,記者看到,沈工大食堂為觀球的大學生們準備了麻辣小龍蝦、雞架、麻辣鴨脖、麻辣鴨頭、果盤、啤酒、炸串等美食,其中自然少不了瀋陽人看球必備的“花毛一體”(花生和毛豆拼盤)。劉清波介紹,考慮到安全因素,食堂只供應罐裝啤酒,並且是限量供應,每人最多只能購買3罐。

  期末考試臨近 暫停播淩晨後場次

  劉清波表示,考慮到期末考試臨近等因素,為了不影響師生正常的生活、學習秩序,從6月19日起,停播小組賽淩晨後場次。不過,等到進入世界盃淘汰賽階段,將會根據師生們的需求,對淩晨進行的賽事酌情播放。(記者 白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