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家屯區營造創城“立體”宣傳氛圍

2018-06-25 09:33:53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楊海峰   |  責編:董健雄

  6月24日,記者在蘇家屯區採訪時看到,在傳統常規的“三城聯創”宣傳發動的基礎上,該區創新借助快遞、外賣“輕騎兵”將宣傳直抵入戶,創新用“快閃活動”“視頻隨手拍”“視頻互動秀”等當下流行的多媒體手段吸引市民參與,使“三城聯創”的宣傳發動工作有聲有色、人人參與、深入人心。

  “三城聯創”是一項舉瀋陽全市之力實現惠民利民的民心工程。為進一步提升群眾的知曉率、參與率和滿意率,讓更多普通群眾加入到“三城聯創”的洪流之中,蘇家屯區在全區範圍內實施了七維覆蓋、七彩活動、七力匯聚的“三個七”宣傳發動工程,宣傳形式、宣傳載體、宣傳內容不斷創新。

  記者看到,穿行于大街小巷、住宅小區的快遞、外賣和物流配送車上,都張貼著“美麗城市、因為有你”的創城宣傳廣告以及該區的城市標識;送至用戶家裏的外賣塑膠袋以及快遞包裹上也有同樣的廣告,配送小哥如城市的“輕騎兵”成為該區流動的宣傳風景線。

  從招募“快閃”志願宣傳團隊,到蘇家屯區創衛形象大使、十九大代表、村官吳書香錄製創城主題曲《我想和你創》,連日來,蘇家屯區將當下最流行、最時尚的抖音、快手、火山等軟體引入“三城聯創”宣傳活動中來,開展創城小視頻隨手拍、“快閃”“我想和你創”等互動秀活動。另外,通過區電視臺、電臺、“蘇家屯發佈”微博以及“蘇新事兒”微信公眾平臺,邀請單位和個人發揮創意,自選錄製視頻並與形象大使剪輯合成一個完整的視頻互動秀作品,並進行評選表彰。

  市民群眾拿起手機,對創城現場的一個隨手拍,上傳到區內的微信微博平臺,沒準就能拿到一個大獎;任何一個藝術組隊把自己的文體活動視頻上傳,有可能在全區播放或贏得獎勵……一系列吸引市民群眾積極參與的創城宣傳活動,正讓蘇家屯區的“三城聯創”工作在群眾心中紮根、開花、結果。(記者 李莉 通訊員 沈洪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