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瀋陽渾南區文化藝術季正式開幕

2018-07-09 17:51:0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楊海峰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李子平 實習生 劉越): 7月7日,在瀋陽市渾南區奧林匹克公園,“暢遊雲水 智享渾南”——第四屆渾河之夏文化藝術季渾南區開幕式隆重舉行。開幕式由中共瀋陽市委宣傳部主辦,中共渾南區委、渾南區人民政府、瀋陽市旅遊集團承辦,瀋陽廣播電視臺、瀋陽演藝集團、瀋陽音樂學院、盛京滿繡坊協辦。

  在之後2個多月的時間裏,渾河渾南區段20場精品文化活動將輪番上演,正式開啟這個夏天夢幻浪漫的美好時光。一場場文化饕餮盛宴,將助推“渾河之夏”打造成為具有世界影響的現代都市文化品牌。據介紹,本屆文化藝術季有三大特色。

  第一,充分展現渾南區“高品質公共服務新展區”的風貌。近年來,渾南區不斷提升全域綠化美化亮化凈化水準,全力推進高品質公共服務新展區建設,力爭打造成為展示品質瀋陽建設最高水準、最新成果的核心版塊,充分彰顯功能完備、品質一流、大氣磅薄、形神兼備的大瀋陽城市品質。此次活動將在奧林匹克公園、中央公園等5個場地輪番上演,在渾河兩岸優美自然環境中,自然與歷史呼應,古典與現代碰撞,高雅和通俗共賞,民族同國際交融,

  第二,充分展示“中國智谷”的智慧化元素。振興東北看瀋陽,振興瀋陽看智谷。渾南區“中國智谷”正在形成明顯聚集效應、示範效應,引領著瀋陽乃至東北地區科技創新、戰略新興産業的走勢,本屆“渾河之夏”(渾南)系列活動以“暢遊雲水 智享渾南”為主題,以多元、趣味、參與為原則,以高雅時尚為基調,將科技渾南、創新渾南、智慧渾南、生態渾南、文化渾南、活力渾南的特色亮點體現到系列活動中。

  第三,充分展現大渾南“宜居宜業宜遊宜養新城區”的巨大魅力。在第四屆渾河之夏文化藝術季期間,不論白天夜晚,無論水面陸地天空,一河兩岸渾南區段輪番上演“渾河之夏”歌曲、舞蹈、戲劇等多元化的藝術惠民演出,彩色跑、音樂節、非遺文化展等喜聞樂見的文化活動,加上棋盤山、鳥島、世博園、東陵公園等各大景區看不盡的繁花美景等,將吸引百萬人次歡聚渾河兩岸。

    第四屆瀋陽渾南區文化藝術季正式開幕

    渾河之夏文化藝術季精品文化活動開展(攝影 劉越)

  “我們希望廣大市民積極參與渾南區的文化藝術季中來!”渾南區的相關負責人表示,“我們有理由更有信心,讓不同年齡、不同愛好的人們在這個夏天,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心靈的共鳴、愉悅的心情、振奮的力量和幸福的感覺,擁有屬於自己的難忘的美妙的‘渾河之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