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關東影視城舉辦仲夏燈會

2018-07-19 13:23:5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李子平 實習生 高吉):7月18日,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在關東影視城“炫彩夏夜•別樣影城”活動新聞發佈會上了解到,7月20日至10月7日,瀋陽關東影視城將推出包括仲夏燈會在內的系列活動。屆時市民可在關東影視城內觀賞仲夏燈會、實景演出,也可以體驗“荒城魅影”的驚悚刺激。

  2萬盞綵燈呈現視覺盛宴

  本次關東影視城首創“仲夏燈會”,以關東影視城自身建築為依託,用2萬多盞不同形式的綵燈,為市民呈現一個光影建築交錯的視覺盛宴。

  由10組不同造型共計10000余盞各式花朵綵燈交織而成的“璀璨花海”是活動的重要項目之一。另有“歐式風情古堡”、“愛情長廊”等主題綵燈。本次活動還專門準備了卡通燈組,滿足市民親子出遊的需求。

  瀋陽關東影視城舉辦仲夏燈會

  絢爛的“璀璨花海”。(攝影 高吉)

   關東影視城相關負責人苗昊表示,此次燈會展出的“歐式風情古堡”高三十余米,寬五十余米。工人動用了吊車、起重機等大型設備,安裝近十五天才最終完成。

     80間房屋打造驚悚場景

  “荒城魅影”是影視城憑藉自身復古建築特點和資源優勢,利用6條街道、80余間房屋、1500余件各式道具,以驚悚、懸疑題材影視劇為腳本打造的娛樂項目。

  “荒城魅影”總佔地面積約為7萬平方米,建築面積約為1.5萬平方米,設有《盜墓空間》、《龍門客棧》等六大主題場景。場景中大量運用聲、光、電高科技手段,古建築與荒城中的真人秀相結合,帶來全新的刺激體驗。

   夜間實景演出再現硝煙歲月

  《亮劍救妻》是遼沈地區第一部夜間演出的實景演藝秀。題材取自影視作品《亮劍》李雲龍為營救新婚妻子秀琴攻打平安縣城的片段。通過煙火爆炸效果再現戰火紛飛的抗戰場景,帶遊客重回硝煙歲月。活動期間,該劇將在週三至週日晚19:30-20:20上演。

  瀋陽關東影視城舉辦仲夏燈會

    《亮劍救妻》演出現場。(攝影 高吉)

    此外,在關東影視城雜八地廣場設有美食廣場,為遊客提供休息、餐飲服務。苗昊稱,此次活動預計接待遊客約十萬人次。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