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東天橋溝玻璃天橋啟幕儀式7月27日舉行

2018-07-28 17:17:1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李子平):7月27日,第八屆寬甸·避暑文化旅遊節暨天橋溝玻璃天橋啟幕儀式在丹東寬甸縣雙山子鎮的天橋溝開幕。

  據悉,除新開的玻璃天橋外,旅遊節期間,景區還將開展“參觀野山參健康産業園”、“高山花海露營”等多項活動。此次文化旅遊節以“山水寬甸 回歸自然”為主題,由中共寬甸滿族自治縣委員會、寬甸滿族自治縣人民政府、丹東市旅遊發展委員會共同主辦,由參仙源參業股份有限公司承辦。

  丹東天橋溝玻璃天橋啟幕儀式7月27日舉行

  天橋溝玻璃天橋正式啟動。(攝影 高吉)

  參仙源參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于成波在採訪中表示,設立玻璃天橋主要有兩個出發點,一個是從商業的角度考慮,一個是從鄉親們希望過上美好生活的願望出發。他説:“我們在嚴格保護自然環境的基礎上,增添一些娛樂設施。天橋溝森林公園的位置還是比較偏僻的,增加一些獨特的設施可以讓更多的遊客走進來。”

  丹東天橋溝玻璃天橋啟幕儀式7月27日舉行

  遊客在玻璃天橋上拍照留念。(攝影 高吉)

  在問及景區下一步的規劃時,于成波説:“我的夢想是在我的家鄉,在這個森林公園再搞一個二十多公里的小火車。我也希望能再幫我們家鄉的鄉親們規劃好,將這種農家樂的模式逐漸向小型農莊化去邁進。”

  丹東天橋溝玻璃天橋啟幕儀式7月27日舉行

  遊客在玻璃天橋上游覽。(攝影 高吉)

  景區售票處有不少遊客都躍躍欲試,其中有很多都是中老年遊客。天橋溝玻璃天橋懸于天橋峰入口處,綿延至紅楓潭之上,全長268米。整個玻璃天橋採用懸空全透明倣生態學設計,高108米,約37層樓高,玻璃橋面採用“10+10+10”夾膠鋼化自裂玻璃,每走一步,腳下玻璃就發出爆裂聲音。

  本屆寬甸·避暑文化旅遊節一直持續到8月31日,期間景區將陸續開展“探秘全國最大野山參基地 親歷古法放山”、“參觀野山參健康産業園”、“高山花海露營”、“回歸自然研學遊”等活動。

  自駕遊線路:

  瀋陽

  路線1:

  從瀋陽市出發,走沈吉高速到【鏵尖子】下高速,奔八里甸方向,【八里甸】走桓蓋線到達景區。【八里甸】距離景區32公里,並設有路標指示牌。

  路線2:

  從瀋陽市出發,走沈丹高速公路,本溪口下高速,走本桓線到小市、鹼廠,駛向灌水方向,由灌水至景區一路設有指示路牌。

  大連

  從鶴大高速到【寬甸】下高速,下高速後向【灌水】方向行駛,路過【灌水】【雙山子】到天橋溝森林公園。全程436公里,其中高速路380公里。

  丹東

  從鶴大高速到【寬甸】下高速,下高速後向【灌水】方向行駛,路過【灌水】【雙山子】到天橋溝森林公園。全程141公里,其中高速路79公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