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順改造611棟老舊小區居民樓

2018-08-03 13:48:52  |  來源:遼寧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8月1日,記者從撫順市老舊小區改造提質工程領導小組獲悉,今年,撫順市計劃利用“三供一業”政策資金50795萬元,開展全市10個老舊小區及部分市國有直管住宅小區改造提質工作,擬改造建築面積220.89萬平方米,改造樓體611棟,將惠及3.93萬戶居民。工程預計于8月10日起陸續開工建設,10月底前結束全部改造工作。

  按照計劃,老舊小區的改造提質工程將從房屋建築本體、基礎配套設施、小區生活環境、公共服務設施等四方面進行改造,力爭改造後的老舊小區達到全市住宅小區“三供一業”管理平均水準,為國企職工居住集中地區服務的供水、供暖設施得到全面改造,實行專業化管理,實現小區管理良性運轉,社會管理同步提升。目前,各項目改造工程的前期工作已經準備就緒。

  作為年度重點民生工作,撫順市委、市政府領導高度重視老舊小區改造提質工程,明確各城區政府為老舊小區改造提質工程實施主體,按照《撫順市2018年利用“三供一業”政策資金加快老舊小區改造提質工程實施方案》要求,老舊小區改造提質工程領導小組積極組織城區政府全力做好全市老舊小區改造提質工程公開招投標工作,本著“信息公開、程式公開、過程公開、結果公開”的原則,共計劃分40個標段,累計標段總金額41427.8萬元。

  撫順市對公開招投標後續工作提出“八個統一”要求,即項目資金支付統一、評標專家個數統一、中標候選人個數統一、改造項目投標保證金統一、項目經理刷卡事宜統一、中標履約保證金統一、中標順序統一、中標數量統一,確保此項工作穩步進行。(記者 崔振波)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