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韻江蘇”旅遊推介會8月17日在沈舉行

2018-08-18 16:18:4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江蘇省旅遊局于8月17日組織省內13個設區市以及昆山、泰興和沭陽縣(市)旅遊部門和旅遊企業的市場行銷人員在遼寧瀋陽舉辦“水韻江蘇”旅遊推介會。

  本次推介會以圖片展示、産品推介、互動抽獎和節目表演等形式,向遼寧省旅遊業界同仁和媒體記者展示了揚子江名城之旅、大運河文化之旅、東黃海生態之旅和江蘇紅色之旅等主題産品,讓更多的遼寧遊客了解和熟悉江蘇旅遊業創新發展成果,吸引更多的遊客到江蘇體驗“水韻江蘇”的無窮魅力和別樣風情。

  揚子江名城之旅——萬里長江自西向東將江蘇從地理上分成蘇南、蘇北兩大區域,長江以北沿江地區又稱“蘇中”。長江江蘇段也稱揚子江,沿線有南京、鎮江、揚州、泰州、常州、無錫、蘇州、南通8市,均為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旅遊資源和線路産品豐富多彩,自然資源和人文景觀交相輝映,得到了國內外遊客的廣泛關注和認可。

  大運河文化之旅——2014年6月22日,在第38屆世界遺産委員會上,中國大運河項目正式列入《世界遺産名錄》,成為江蘇繼蘇州古典園林、南京明孝陵之後第三處世界文化遺産。中國大運河全長1000多公里,其中江蘇境內690公里,自北向南流經徐州、宿遷、淮安、揚州、鎮江、常州、無錫、蘇州8市;列入世界文化遺産的江蘇河段長度為325公里,佔全長的1/3;江蘇段遺産區7個,佔遺産區總面積的46%;遺産點22處,佔總數的40%。

  東黃海生態之旅——江蘇東部連雲港、鹽城、南通3市濱臨黃海,一條沿海高速貫穿其中。境內旅遊資源豐富、生態環境優美,有江蘇最高山峰玉女峰和《西遊記》中描寫的連雲港花果山、水簾洞,也有被列入聯合國“世界重要濕地名錄”的太平洋西海岸面積最大的海岸型灘塗濕地(鹽城珍禽丹頂鶴和大豐麋鹿兩個國家級自然保護區),還有全國四大漁場之一的“南通呂四漁場”。

  江蘇紅色之旅——江蘇全境共分佈近300處紅色旅遊資源,紅色旅遊資源豐富多樣。這些不僅是極其珍貴的文化遺産,也是進行生動的革命傳統教育的不可替代的教材。

  據了解,此次推介會上,為了吸引更多的遼寧旅遊業界同仁和媒體記者能夠實時關注江蘇旅遊資源和産品信息,確保“水韻江蘇”旅遊宣傳推廣的連續性和實時性,將有通過微信簽到方式組建的“水韻江蘇”遼寧旅遊促銷群以及手機搖一搖方式抽獎活動。(文 田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