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萬市民參與瀋陽于洪區創衛文化藝術季

2018-08-22 09:59:43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8月21日,瀋陽于洪區“創建衛生城 打造新于洪”文化藝術季活動走進造化街道,為市民送去一場精彩的以創衛為主要內容的文化盛宴。據統計,目前該項活動已舉辦6場演出,全區參與人數近3萬人。

  豐富多彩的藝術活動吸引了大批市民的目光,一位抱著小孫子趕來觀看節目的阿姨興奮地告訴記者:“咱們老百姓現在沒有不知道‘三城聯創’的,我孫子才3歲,都知道瀋陽正在抓緊創建衛生城市呢……”

  “三城聯創”活動開展伊始,于洪區即本著“全員發動、全民參與”的理念,在充分發揮執法、環衛、城管等主力軍作用的同時,積極發動全區機關幹部選擇環境問題突出的城中村、老舊小區等點位集中開展環境大清掃活動;充分發揮共青團、婦聯、工會等組織作用,累計發動青年志願者、三八紅旗手等各方面人員3萬餘人次參與環境清掃和創衛活動。同時,由各街道辦事處組織各社區和村全面動員市民從自己做起、從家庭做起、從小處做起,使共同參與創衛成為百萬于洪人民的行動自覺。

  8月21日下午2時,以創衛為核心的“彩繪美好家園”活動在陽光一百社區拉開序幕,小哈津幼兒園的小朋友們在陽光物業組織下,親手在社區墻面上繪製了豐富多彩的圖案,扮靚了周圍的環境。 

  面對創衛攻堅的艱巨任務,為了進一步激發全區人民熱愛家園、建設家園的熱情,從7月末開始,于洪區決定利用1個月的時間,開展以“創建衛生城 打造新于洪”為主題的文化藝術季系列活動。在當天的演出中,形式多樣的節目充分展現了全區“三城聯創”活動開展以來取得的成果,現場觀眾無不為之稱讚叫好。接下來,演出還將走進北陵、沙嶺、于洪等街道,在全區範圍內掀起全民參與“三城聯創”的新高潮。(記者 徐娜 )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