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一方主場一球小負山東魯能

2018-08-22 11:05:01  |  來源:大連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在8月21日結束的2018賽季足協盃半決賽首回合的一場比賽中,主場作戰的大連一方隊0:1不敵山東魯能,讓對手在半決賽兩回合的交鋒中佔據了先機。雙方半決賽第二回合的比賽將在9月25日在山東魯能隊的主場進行,一球落後的大連一方隊仍有機會獲得足協盃決賽權。

  8月21日晚,面對足協盃五冠王山東魯能隊,大連一方隊主帥舒斯特爾並沒有因為本週六還有一場保級關鍵戰役而選擇讓主力球員輪休,卡拉斯科、蓋坦領銜出戰,秦升、王耀鵬、李帥、朱挺鎮守後防線,朱曉剛、金強出任雙後腰,孫珀出現在了所熟悉的右前衛的位置上,裏亞斯科斯頂在前鋒線上,只是門將由於子千頂替了張翀。很顯然,舒斯特爾對這場比賽還是有想法的,畢竟球隊已經打進半決賽,離冠軍已經很近了,沒有理由放棄。值得一提的是,一方的頭號射手穆謝奎和魯能頭號射手塔爾德利,8月21日晚都沒有出現在比賽名單中。

  開場之後,山東魯能隊反客為主,迅速佔據了場上的主動。第14分鐘,魯能隊外援佩萊送出妙傳,秦升解圍失誤,被金敬道搶斷低射破門,一方隊0:1落後。此後的比賽中,雖然一方隊奮起反擊,但是在魯能隊出色的防守面前,始終無法找到破門的辦法。尤其是前鋒線上的裏亞斯科斯狀態過於低迷,對魯能隊的後防線和球門無法形成真正的威脅,令一方隊的攻擊力大打折扣。下半場,裏亞斯科斯被舒帥換下。第84分鐘,替補上場的周海濱為魯能隊打進一球,但VAR隨後判罰進球越位在先,進球被判無效,最終,一方隊在主場一球小負對手。

  賽後,舒斯特爾在總結這場比賽時認為:“這場比賽是我們打得比較差的比賽之一,雖然輸了,但我們還有機會可以打進決賽。”在談到頭號射手穆謝奎沒有上場的原因時,舒帥解釋説:“穆謝奎沒有上,主要是考慮到週末的聯賽保級關鍵戰役。至於最後的比賽結果,大家都看到了,這也是我們不希望得到的。”(記者 楊大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