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豐牧業非公開發行股票申請獲審通過

2018-09-11 08:49:2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歐陽舒楠):9月3日,遼寧禾豐牧業股份有限公司(簡稱“禾豐牧業”)通過了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發行審核委員會對其2017年度非公開發行股票申請的審核。據悉,禾豐牧業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擬募集資金不超過100,249.92萬元人民幣(含本數)。

禾豐牧業非公開發行股票申請獲審通過

    禾豐牧業董事長金衛東(左二)同財務副總監以及廣發證券保薦人參加非公開發行股票的發審會。(禾豐牧業供圖)

  據了解,2015年—2017年遼寧省平均每年只有極少數上市企業能通過非公開發行股票募集資金,且呈逐年遞減趨勢。禾豐牧業董事長金衛東表示,2018年中國資本市場持續低迷,監管趨嚴,企業IPO和增發項目審核標準以及獲准通過的難度不斷加大,禾豐牧業通過此次核準實屬來之不易,是禾豐牧業綜合實力的體現。

禾豐牧業非公開發行股票申請獲審通過

    禾豐牧業園區(企業供圖)

  禾豐牧業創業至今23年,專注于農牧行業,腳踏實地,低調奮鬥,從最初的一個無名的科技型創業公司發展至今,已成為飼料行業全國十大領軍企業。在今年8月29日公佈的2018中國民營企業500強榜單中,禾豐位列267名,是遼寧省農牧行業唯一入圍企業。

  2014年禾豐成功登陸滬市主板以來,業績連年增長。上市後企業銷售收入年複合增長率為13%;四年來每年利潤均實現較高增長,由1.74億元增長到4.71億元,年複合增長率為28%。據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擬募集資金不超過100,249.92萬元人民幣(含本數),募集資金將全部用於肉禽産業化及生豬養殖2大類5個項目建設。5個項目分別涉及禽肉熟食加工、種豬繁育基地、種豬場建設等方面。項目全部實施達産後,將新增銷售收入15.9億元人民幣,新增凈利潤1.9億元人民幣,年出欄仔豬653750頭,年出欄種豬57325頭,年加工禽肉熟食5萬噸。

  近幾年禾豐牧業的新興事業可謂光彩奪目。肉雞産業化成果尤為顯著,2017年禾豐牧業與合作夥伴實現年屠宰白羽肉雞數3.92億羽,屠宰數量位於國內第二,提供雞肉噸數位居國內第一名。

禾豐牧業非公開發行股票申請獲審通過

    禾豐牧業董事長金衛東(右四)在與印度尼西亞合作夥伴的簽約儀式上合影留念。(禾豐牧業供圖)

  如今,在國家“一帶一路”的倡導之下,禾豐牧業國際化運作更是落子如飛,日臻成熟。自2004年禾豐牧業在朝鮮成立第一家境外公司至今,公司的國際事業開展已有15年時間,積累了豐富的國際化資源與國際化企業運作經驗。2017年,禾豐牧業與印度尼西亞KARKA Nutri Industri公司達成合資合作關係,創立印尼實嘉金豐公司,主要開展飼料生産銷售以及水産養殖加工等業務。截至2017年,禾豐牧業已在境外的朝鮮、尼泊爾、菲律賓、印度、印度尼西亞等7個國家擁有10座工廠,並在蒙古、俄羅斯等國開展飼料、飼料原料和食品的進出口貿易。  

  金衛東表示,在祖國偉大的復興過程中,過去的三十年中國實現了經濟的快速增長,國際影響力不斷提高,成為世界經濟的主要角色和重要力量。而這一經濟實力的顯著進步必將推動中國突破疆域的界限,在全球範圍內尋找機會、獲得資源和探索商機。相信,以 “成為世界頂級農牧食品企業,成為安全、優質肉類食品生産者”為目標的禾豐牧業會借助此次發展契機,早日實現目標,為瀋陽經濟振興貢獻力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