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遊到瀋陽國家森林公園盡享人與自然和諧共生佳境

2018-09-21 15:05:3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田甜):2018年中秋節與國慶節即將來臨,“雙節”假期前後僅差約一週時間,在這樣美麗的金秋時刻,借著假期一起到瀋陽國家森林公園登峰遠眺大瀋陽,置身恢宏的群山中,享受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佳境吧。

秋遊到瀋陽國家森林公園盡享人與自然和諧共生佳境

瀋陽國家森林公園瀋陽第一峰。(瀋陽國家森林公園供圖)

  近日,國際在線遼寧頻道走進瀋陽國家森林公園,在秋遊假期來臨之際,深入探索這裡的峰巒疊嶂,為遊客的旅行攻略提供詳細的資源和線索。

  瀋陽國家森林公園建於1997年,屬長白山余脈(吉林哈達嶺南延)。南距瀋陽市區40公里,東鄰撫順40公里,北距鐵嶺40公里;西南為瀋陽棋盤山風景區——瀋陽世博園,西北為瀋陽怪坡風景區 。

  瀋陽國家森林公園園區內九十九座峰巒,佔地面積約9.33平方公里;黑松林、原始次生林生態等山林約9平方公里,森林覆蓋率高達96%,是瀋陽周邊唯一的天然次生態森林。

  石人峰海拔441.3米,是瀋陽行政區內的第一峰,登峰遠眺大瀋陽可謂“極目楚天舒”,置身恢宏的群山森林便可盡享酷爽的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佳境。 

  園區南北縱長約10公里,峰巒疊嶂延綿,洞壑峰嶺鬼斧神工,峰岩洞壑潭塘錯落,山水交融;黑松林、原始次生林、千余種植物以及各種珍稀植物、中草藥材和多種果木遍佈林間,空氣濕度大,負離子含量高;更有珍稀鳥類棲息山林,繁衍生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