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世博園“十一”黃金周每天推出800張惠民組合聯票

2018-09-26 14:59:0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田甜):“十一”國慶黃金周,瀋陽世博園將為遊客定制超級假期貼心服務,不僅有50萬株傲霜怒放的金秋菊花迎風待客,更會每天推出800張惠民組合聯票,並將舉辦煥然一新的黃金周美食節,可讓遊客賞得舒心,花得省心,吃得開心。

瀋陽世博園“十一”黃金周每天推出800張惠民組合聯票

  瀋陽世博園綠雕。(瀋陽旅遊集團供圖)

瀋陽世博園“十一”黃金周每天推出800張惠民組合聯票

  瀋陽世博園美景。(瀋陽旅遊集團供圖)

瀋陽世博園“十一”黃金周每天推出800張惠民組合聯票

  瀋陽世博園鮮花怒放。(瀋陽旅遊集團供圖)

  瀋陽世博園第18屆金秋菊花展

  9月22日——10月15日,主題為“菊香沈城,花滿世博” 的瀋陽世博園第18屆金秋菊花展璀燦登場。“十一”國慶小長假,市民可以來世博園度過賞菊秋遊的愉快時光。菊花展地點位於百合塔沿線,共展出100多個品種50多萬株菊花,總面積達3萬平方米。

  本屆菊花展的設計思路以大氣、壯觀為主線,以精緻、細節為襯托,共分為龍翔鳳舞、傣家吉祥、香滿四溢、菊韻趣彩、金秋菊韻5大部分,並開闢品種菊、七彩菊、盆景菊、多頭菊、盤龍菊、獨本菊6個賞菊區域。 

  菊花展注重菊花內涵的挖掘與弘揚,展現菊花深厚悠久的歷史文化,讓遊客品味菊花的大美意境。今年菊花展有兩大亮點:一是新引進了大型菊花綠雕造型,體現菊花幽靜之美,營造展區特色意境。如新品種菊花綠雕的龍鳳造型,體現龍鳳呈祥的吉祥意境。大象綠雕與彩色木鱗鋪成的道路連接,搭配具有民族特色的飾品,打造傣家風情院落,營造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豐收幸福景象。二是增加七彩菊、七彩乒乓球菊等新穎花材,利用展臺、藝術插花等形式,豐富景觀元素,提升觀賞效果。

  國慶惠民組合聯票

  “十一”國慶小長假期間(10月1日—7日),瀋陽世博園每天推出800張限售組合聯票(包含入園門票+觀光車+百合塔),滿足遊客休閒度假多樣化需求。

  國慶黃金周美食節

  瀋陽世博園為遊客現場提供視覺味覺嗅覺聽覺全方位的休閒享受,為豐富“十一”遊園內容,滿足遊客出行吃喝玩樂一條龍服務需求,除舉辦第18屆金秋菊花展外,園區還重磅推出煥然一新的黃金周美食節,滿足遊客在家門口就能嘗遍近百種國內外美食的夢想。

  10月1日—7日,全新打造的世博園美食廣場舉辦國慶黃金周美食節。阿根廷紅蝦、蒙古大串、老北京爆肚、長沙臭豆腐、火爆魷魚、拉絲熱狗、冒煙糖果、花甲粉、蛋仔冰激淩等眾多美食等遊客來大塊朵頤。美食節期間還將進行歌手演唱、雜技魔術、觀眾互動、遊戲獎勵等活動環節,營造歡快的假日氛圍。

  美食廣場今年還新增一處特色景觀——瀋陽世博園“夢想常青樹”。夢想常青,源遠流長。在瀋陽世博園美食廣場內有一棵造型優美、樹形舒展、觀賞性強的“夢想常青樹”。由代表春、夏、秋、冬四季季節變幻及七彩斑斕的樹葉點綴其上,樹下山石環繞,流水潺潺,跨越時空,美妙絕倫。遊客可來此駐足休憩,寫下祝福,留下美好祝願。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