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萬遊客撫順度中秋

2018-09-29 13:45:21  |  來源:遼寧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79萬遊客撫順度中秋

79萬遊客撫順度中秋

79萬遊客撫順度中秋

(圖為來自省內的遊客在筐子溝景區踏青賞景。)

  登山健身、賞楓醉氧、休閒採摘……魅力撫順以其獨具特色的金秋旅遊産品,吸引了眾多省內外遊客來撫順休閒觀光度假,撫順人氣火爆、旅遊市場再掀熱潮。9月24日,記者從撫順市旅遊委獲悉,中秋小長假期間全市共接待遊客79.88萬人次,實現旅遊收入2億余元。

  傳統景區景點持續火熱。中秋小長假期間,撫順市主要景區,遊人如織,來撫順賞楓葉、觀山花、採蔬果、遊特色的遊客有增無減。以“一極六峰”撫順旅遊品牌為代表的新賓滿族自治縣赫圖阿拉城、豐遠熱高樂園、薩爾滸風景名勝區、皇家海洋樂園、紅河峽谷漂流等各大景區人頭攢動。

  鄉村遊、周邊遊成寵兒。學生遊、親子遊明顯增多,自行車、電動車、徒步遊的休閒方式受青睞,特色民宿、酒店仍是遊客首選。三塊石國家森林公園、天女山風景區、猴石國家森林公園、崗山國家森林公園、和睦國家森林公園、筐子溝風景區、薩爾滸風景名勝區等景區遊人如織,通往景區的道路車水馬龍,景區內外停車場車輛爆滿,群山中、溪流旁……到處都能看到遊客遊玩的身影。

  精品旅遊項目受熱捧。家庭出遊、親子遊和親友結伴的自助遊成為市場主體。大部分遊客選擇親水活動,皇家海洋樂園、熱高樂園巴厘島水世界、海底兩萬里、溫泉養生世界聚集了大量遊客。

  由於撫順市旅遊委組織嚴密,各縣區高度重視,公安、交通等相關部門密切配合,中秋小長假期間,撫順市旅遊市場整體運行平穩,達到了安全、有序、優質、高效、文明的假日旅遊工作目標。(記者周明 崔振波)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