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渾南區國慶期間共接待遊客61.6萬人次

2018-10-10 16:04:1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田甜):10月10日,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從瀋陽市渾南區文化旅遊體育事業發展中心了解到,國慶假日期間渾南區旅遊市場一片紅火,據統計,國慶七天,渾南區各旅遊景區接待人數61.6萬人次,同比增長9%。實現旅遊景區營業收入1840萬元;剛剛改造恢復營業的鳥島公園接待遊客7萬人次,同比增長109.7%。

  據該區文化旅遊體育事業發展中心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年,渾南區國慶旅遊呈現出生態休閒度假與鄉村旅遊持續火爆,文化與旅遊融合進一步深入的景象,遼寧省博物館、省科技館、省圖書館等公共文化資源,以及電影院、商業綜合體等休閒場所備受青睞。“文化+旅遊”産品供給豐富、多樣,大熊貓來沈一週年活動、渾南區文化大戲進社區、關東影視城燈會、植物園菊花展、鄉村採摘和農産品展銷等活動,為旅遊市場發展注入新動力。

  渾南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旅遊安全工作,為確保假期旅遊市場安全“零事故”,為遊客營造安全有序的旅遊環境,由區政府主管領導帶隊開展旅遊行業安全隱患大排查,區文化旅遊體育事業發展中心全體工作人員對全區17家營業景區、4家星級賓館及部分旅行社服務網點實行了對口的值班式地毯排查,重點對企業各項安全制度、應急預案、流量控制預案、科學核定最大承載量、特種設施設備、遊樂設施、安全用電、安全警示標識等方面進行檢查,對安全隱患即查即改,並對過期消防設施等全部進行更換。同時,還組織開展旅遊行業安全消防培訓會等,切實保障了假日文化和旅遊市場運行平穩、安全有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