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王家溝村獲人民幣捐款7萬元

2018-10-12 10:56:4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田甜):為落實遼寧省政府8月30日召開的《2018上半年全省扶貧開發工作總結會議暨省脫貧攻堅領導小組第六次全體會議》精神,遼寧省旅發委對扶貧點朝陽市朝陽縣根德鄉王家溝村精準扶貧工作進行了部署。遼寧省自駕遊協會、遼寧省冰雪溫泉旅遊協會對此項工作十分重視,第一時間發動各會員單位勇於承擔社會責任,積極參與遼寧省旅遊各專業協會扶貧捐款活動。

朝陽王家溝村獲人民幣捐款7萬元

    捐款儀式現場。(遼寧省自駕遊協會供圖)

  10月11日,遼寧省旅發委主任盧秉宇帶隊,省旅發委副主任申景廣、産業處副處長謝中華、遼寧省自駕遊協會會長陳燕奎、雲南省溫泉與水療行業協會副會長方建英、遼寧省自駕遊協會書記劉嚴、朝陽市汽車摩托車運動協會會長趙斌、省內旅遊各專業協會與遼寧省自駕遊協會會員單位遼寧天億富瑞企業管理集團、遼寧原麥香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企業領導及負責人親赴朝陽市朝陽縣根德鄉王家溝村開展此次遼寧省旅遊各專業協會扶貧捐款活動。

  根德鄉王家溝村地處朝陽縣根德鄉境內,是個偏遠小山村,是朝陽縣83個省級貧困村之一,總人口1365人,總戶數362戶,人均土地不足2畝,水澆地只有300多畝。

  捐款儀式上,遼寧省冰雪溫泉旅遊協會共捐款人民幣4萬元,其中會員單位營口熊岳天沐溫泉度假村捐款人民幣3000元、阜新寶地斯帕溫泉旅遊度假區捐款人民幣3000元、盤錦紫瀾門溫泉度假城捐款人民幣3000元;遼寧省自駕遊協會捐款人民幣2萬元;雲南省溫泉與水療行業協會捐款人民幣1萬元;遼寧省自駕遊協會會員單位遼寧天億富瑞企業管理集團、遼寧原麥香食品有限公司捐贈進口食用油10箱。

  儀式上,遼寧省自駕遊協會會長、遼寧省冰雪溫泉旅遊協會秘書長陳燕奎,雲南省溫泉與水療行業協會副會長方建英代表捐款企業分別進行了講話。

  村委會代表對省旅發委、各專業協會、各企業的關懷錶達了最誠摯的謝意,並表示會把這筆錢用到實處。

  遼寧省旅發委主任盧秉宇對此次捐贈錢物的企業也表示了感謝,特別讚揚正在遼寧公務出差的雲南省溫泉與水療行業協會副會長方建英。盧秉宇説,方建英聽聞此次扶貧捐款活動,主動要求參與,積極捐款,是真正的重視扶貧工作,真正的充滿大愛之心的人,也充分的體現了“情在遼雲,一家永親”的雲遼兄弟關係。

  盧秉宇希望貧困地區的人民能轉變思想,增強信心,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自力更生精神,通過自己的勤勞和努力,實現脫貧致富。扶貧責任人要管好監督好,確保扶貧款物落實到位;他還表示,省旅發委作為王家溝村的後盾幫扶單位定當積極助力王家溝村脫貧摘帽、支持鄉村建設等一系列工作,持續為王家溝村脫貧攻堅貢獻力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