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建材引領建築未來 遼寧罕王綠色建材項目竣工

2018-10-22 14:41:4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李子平):10月20日,遼寧罕王綠色建材項目竣工慶典暨發泡陶瓷産品推介新聞發佈會在遼寧罕王綠色建材有限公司新廠房勝利召開。

綠色建材引領建築未來 遼寧罕王綠色建材項目竣工

  發佈會現場。(遼寧罕王綠色建材有限公司供圖)

  據了解,發泡陶瓷的主要原料是廢料、廢渣,其生産過程中可以做到低能耗、低污染,並且可以滿足各種裝配式建築結構的需求,可以作為全面取代國內市場上現有墻體材料的新型墻體産品,具有非常廣闊的市場空間,綠色建材是建築産業的未來發展方向。發泡陶瓷具有輕質高強、隔音降噪、保溫隔熱、A1級防火、防水防潮防霉、防鼠嚙蟲蛀、無毒無輻射、無熱工衰退、抗老化凍融、不開裂、不脫落等優點,目前發泡陶瓷已經大量應用於地鐵、醫院、圖書館、商業地産、安居工程等建築物。

  遼寧罕王綠色建材項目是國家“十三五”發展規劃優先發展的産業,享受國家産業政策的支持和鼓勵,並且項目的生産原料主要為工業固廢,能夠充分利用該公司現有毛公鐵礦的尾礦,實現資源的二次利用,充分發揮資源的價值。

  發佈會上,遼寧省沈撫新區管委會副主任賈魏發表講話。他指出,遼寧罕王綠色建材對撫順沈撫新區經濟發展有重要貢獻,管委會將打造良好的營商環境,大力支持企業發展並主動為企業服務。

  遼寧罕王綠色建材有限公司總裁鄭學志在會上致辭。他説,罕王綠色建材按照高效、環保的設計理念,採用國內先進的窯爐設備,多層自動布料、自動卸載裝置,利用天然氣加熱生産尾礦發泡陶瓷保溫板隔墻板。面向未來,罕王綠色建材將緊緊抓住國家振興東北老工業基地的良好契機,匯聚正能量,開啟新征程,為持續推動省市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相關連結

  遼寧罕王綠色建材有限公司專業從事發泡陶瓷、微晶石系列産品研發、生産及銷售;防火材料、保溫材料及新型墻體材料銷售;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施工;新型房屋建築工程設計、施工;建築工程技術研究、技術服務。公司成立於2017年10月10日,是中國罕王控股有限公司(股代碼:03788)旗下全資子公司。公司坐落于遼寧省沈撫新區拉古工業園罕王重工新材料産業園,註冊資本7000萬元,計劃年産綠色建材發泡陶瓷保溫板隔墻板36萬立方米。第一期項目年産12萬立方米,佔地100畝,總投資1.2億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