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一方11月7日晚與泰達展開保級生死戰

2018-11-07 13:00:05  |  來源:大連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大連一方11月7日晚與泰達展開保級生死戰

  老將秦升在球隊中起到作用還是很大的。(資料圖片)楊大偉 攝

  2018賽季中超聯賽第29輪賽事將在今晚19時35分同時展開,大連一方隊將在客場與天津泰達隊展開保級生死戰。此戰對於雙方來説都是一場不容出任何閃失的關鍵戰役,排名倒數第二的天津泰達急需這場“救命”的3分,同樣面臨降級危險的大連一方隊自然也需要3分來確保自己提前上岸。

  大連一方隊在一波主場6連勝後,原本已處在較為安全的位置,但近3輪的3連敗令球隊的保級形勢發生巨大的變化。在上一輪主場輸給北京人和隊後,一方隊的積分仍停留在32分,雖然暫列聯賽積分榜第10,但他們只領先排名倒數第二的天津泰達隊3分。在聯賽僅剩兩輪的情況下,除了提前降級的貴州恒豐隊外,另一個降級名額將在同積32分的天津權健、大連一方、廣州富力和同積31分的長春亞泰、河南建業以及同積29分的重慶斯威、天津泰達7支隊伍中産生。

  在降級“七選一”的情況下,大連一方隊今晚的首要任務便是要在客場拿分。相對於保級對手天津泰達的“輸不起”,一方隊目前手握3分領先優勢,只要贏球便可提前一輪完成保級任務,即使與對手戰平,他們仍握有保級的主動權。而一旦無法在對陣天津泰達隊的比賽中取分,那麼,一方隊極可能將在最後一輪中與長春亞泰隊為保級“死磕”。

  為了打好這場保級生死戰,一方隊主帥舒斯特爾一改球隊前幾輪客場不進行賽前適應場地訓練的習慣,昨天下午就率隊趕赴天津,並在天津奧體中心體育場進行了“踩場”訓練。今晚比賽,老將周挺累積4張黃牌停賽,再加上被國足抽調的3名主力球員缺陣,舒帥在用人上有些捉襟見肘。不過,賽前有消息稱在對貴州恒豐隊受傷的中場大將秦升有可能火線復出,力助一方隊在客場拿下這場保級生死戰。(記者 楊大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