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舉辦李時珍杯中醫藥健康文化知識大賽

2018-11-10 18:13:3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田甜):11月9日下午,瀋陽市李時珍杯中醫藥健康文化知識大賽在瀋陽電視臺成功舉辦。

  本次大賽由瀋陽市中醫管理局主辦,瀋陽市中醫院承辦。瀋陽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副主任裴慶雙,瀋陽市中醫管理局局長毛碧峰,瀋陽市中醫藥健康産業處處長張大偉,瀋陽市中醫院院長吳星愷、黨委書記殷志韜、副院長于秀梅、紀委書記潘金霞,瀋陽市第七人民醫院黨委書記吳毅平、副院長張岩,瀋陽市第二中醫醫院副院長劉樹權,遼寧奉天中醫院副院長李申海等人參加本次大賽。

  大賽以“生活處處有中醫”為主題,通過競賽為全市中醫藥工作者搭建了一個切磋技藝、交流經驗的平臺,在全市掀起了學習中醫藥知識、傳承中醫藥技術、弘揚中醫藥文化的熱潮,充分展現了瀋陽市中醫藥文化宣傳及健康教育成果。

  瀋陽市中醫管理局副局長張大偉説,本次中醫藥健康文化知識大賽旨在弘揚中醫藥文化、倡導大健康理念、引導人民健康生活。隨著國家中醫藥發展規劃綱要的出臺,標誌著中醫藥發展上升到國家戰略層面,可以説迎來了中醫藥發展的春天。近年來,瀋陽加強中醫基層醫療服務建設,也充分體現了中醫在老百姓心中的重要位置,貼合本次比賽“生活處處有中醫”的主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