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順熱高樂園冬遊票12月1日上線 一園票價玩三園

2018-11-27 17:13:2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田甜):12月起,最低花費165元,就可以暢玩撫順熱高樂園度假區三大園區了。

  這個冬季,撫順熱高樂園度假區仍有三大園區同期開放:熱高童世界、熱高冰雪世界、熱高溫泉世界。12月1日,熱高冬遊票上線,原價495元,現價198元,早鳥票搶購價165元,即日起至12月14日限時搶購。

撫順熱高樂園冬遊票12月1日上線 一園票價玩三園

  熱高冰雪世界,遊客正在戲雪。(供圖 熱高樂園度假區)

  隨著12月1日熱高冰雪世界開園,一個全新的冰雪遊樂王國將呈現在遊客面前。熱高冰雪世界新增YOYO嬉雪堡,以熱高冬季新推的主題IP形象YOYO命名,主要面向親子人群,內含冰雪充氣堡、冰迷宮、冰房子等新型遊樂設備,為青少年提供一個釋放壓力和健康成長的戶外空間。

  熱高溫泉世界,則是一個集自身優勢設施與周邊主題項目相呼應的舒適度假勝地,今年新增集造浪、游泳、戲水為一體的YOYO戲水島,室內為海洋主題包裝,室外為傳統中式文化主題,顛覆以往的溫泉體驗,形成了涵蓋吃、住、洗、蒸、玩、逛為一體的休閒養生之所,呈現溫泉全新體驗。

撫順熱高樂園冬遊票12月1日上線 一園票價玩三園

  熱高溫泉世界內景。(供圖 熱高樂園度假區)

  熱高童世界位於湯泉鎮正北方向,熱高溫泉世界西側,佔地面積約6.5萬平方米,項目共分為六大主題區域、34項遊樂設備,可容納2萬人同時入園遊玩,是集遊樂、海洋文化、親子互動於一體的大型親子室內主題樂園。

  熱高童世界的規劃靈感與構想源自於法國著名作家儒勒·凡爾納的科幻巨作《海底兩萬里》,基於這條故事主線,熱高樂園熱高童世界為逼真還原神秘的海底世界,以超過常規主題樂園投資費用3倍之多的鉅額資金打造風情濃郁的海洋主題包裝,精緻還原海底世界的美妙與神奇:不可思議的電氣森林、神秘莫測的海底大陸架、絢麗多彩的海底珊瑚礁,讓遊客有一入園即入藍色深海的玄妙體驗。熱高童世界今冬新增YOYO糖果王國,為孩子們帶來更多甜蜜歡樂和深遠教育。

撫順熱高樂園冬遊票12月1日上線 一園票價玩三園

  熱高童世界內景。(供圖 熱高樂園度假區)

  熱高樂園度假區冬季旅遊有新項目、新規劃,在遊樂升級的基礎上,更注重親子拓展訓練方向的規劃。在度假區規劃與服務方面,注重打造配套細節,提升配套主題酒店熱高溫泉酒店和熱高公寓酒店的品質,更傾力打造大型旅居住宅項目熱高·樂城,成為度假區有力的配套支撐,引領省內乃至國內冬季新旅遊新風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