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鐵西區興華中心商務區體育場社區用微信群宣傳創城

2018-12-07 11:25:48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12月6日,沈城氣溫降至入冬以來的最低值。居住在鐵西區興華中心商務區體育場社區的老黨員李友林,一大早就走出家門,將自己從社區黨務微信群讀到的鐵西區《全國文明城市測評致廣大市民一封信》的相關內容,提綱挈領地寫在社區板報上,向居民宣傳。

  社區書記張艷麗告訴記者,利用微信群宣傳文明城市創建,在體育場社區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別看這小小的微信群,她在宣傳文明創建工作中的作用大著呢!”為進一步做好創建文明城市的宣傳工作,提高社區居民對創城工作的知曉率、參與度,社區各黨支部都建立了自己的微信群。華寧第二黨支部書記王淑蘭,通過支部微信群,先後五次召集退休老黨員學習鐵西區《全國文明城市測評致廣大市民一封信》,對瀋陽市創建文明城市進行宣傳。社區宣傳員韓燕利用社區兩個商戶協會微信群,向300個商戶介紹第六屆全國文明城創建工作情況。

  社區志願者也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宣傳文明城市創建工作。社區志願者、心理諮詢師苗鳳雲,把網絡公益講堂作為傳播文明的載體,向100余名中小學生家長推送“做新時代文明少年”的宣傳畫和《致市民的一封信》,她説:“傳播文明並不需要出多少力、花多少錢,有時候只需要動動手指,輕點一下手機螢幕。”作為一名志願者,她希望越來越多的人參與到文明城市創建活動中,為提高城市文明水準助力。(記者 呂良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