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科技AI生態步入爆發期 合作入口全面開啟

2018-12-12 17:06:2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田甜):如今,在AI生態體系價值愈加凸顯之際,平安科技選擇在“平安雲”開放合作渠道,呼籲更多的合作夥伴加入這個群體。

  “技術+場景”,構建閉環AI生態  

  平安科技將雲、演算法、數據、場景等元素融合在一起,以“技術+場景”為突破點,為合作夥伴修煉一個穩固的“AI生態圈”,擴大企業經營邊界,幫助企業突破內部資源限制和束縛,增強企業環境適應性,拉升企業紅利期。

平安科技AI生態步入爆發期 合作入口全面開啟

平安π AI生態版圖。(中國平安供圖)

  在技術上,平安研發了包括人臉識別、語音識別、語義識別、微表情分析在內的數十項世界級AI核心技術。

  生態合作中,平安科技通過平安π智慧認知平臺釋放人臉識別技術、聲紋識別技術、圖像識別技術等核心AI技術,助力合作夥伴以最低的成本、最便捷的方式快速獲得AI能力。同時融合第三方演算法,為上層提供綜合化能力。

  場景上,平安科技圍繞智慧樓宇、智慧教育、智慧零售等領域研發輸出包括硬體、晶片、集成方案等標準化應用,覆蓋超過400個適配不同業務場景。

  技術生態崛起,開啟國際化進程

  僅兩年時間,平安科技完成了從Lass,感知層、“AI+IOT”到應用層的生態閉環構建。

  整個生態體系,擁有金融級別的安全保障,嚴格執行金融業最高信息安全標準,至今為止,從未出現一例公共數據安全問題。

  無論是演算法、平臺、行業解決方案,還是業務落地場景,平安科技已經擁有了一套體系化矩陣。

  AI生態體系的構建,在平安科技與合作夥伴之間鑄造了一道“強連接”。平安科技能夠在生態合作夥伴的助力下,以最快的速度落地AI場景,幫助企業實現數字化、智慧化升級,同時,生態合作夥伴也能在這個生態體系內獲得收益與成長,實現合作共贏。

  為保證生態體系更好的運行,平安科技針對不同等級的合作夥伴開放相應的資源支持,確保權益與權責的對等。

  開放AI技術,攜手共建AI生態

  當下,平安構建的AI生態體系最大的特點,就是開放與合作。

  目前,平安科技在“平安雲“上正式對外開放AI技術,通過AI賦能,幫助企業實現數字化、智慧化升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