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銀行財資管理産品正式發行

2018-12-19 15:35:35  |  來源:遼寧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程茜

  12月18日,以“始於初心·賦能未來”為主題的盛京銀行財資管理産品發佈會在瀋陽召開。此次發佈會旨在推出“盛京銀行財資管理”,打造企業集團的全能“財資管家”。

  盛京銀行全新推出的“盛京銀行財資管理”,共包含交易銀行、現金管理、傳統融資、投資銀行及金融市場五大産品板塊,為企業客戶提供更為全面、優質的財資管理服務選擇。盛京銀行財資管理五大産品板塊,是針對企業最核心的資源,將金融服務嵌入企業採購、研發、生産、物流、銷售等業務場景中,為企業提供融合現金管理、交易結算、供應鏈金融、投融資在內的多元化、綜合化企業財資管理服務,實現解決方案綜合化、金融服務場景化。

  盛京銀行財資管理産品將圍繞客戶的需求進行多元化、個性化的産品搭配與組合,在現金管理、貿易金融等基礎産品服務之上,進一步面向客戶價值鏈提供全流程服務。

  盛京銀行將持續聚焦金融市場變化,致力於財資管理産品的升級創新,不斷在財資管理産品建設道路上主動求新求變。“盛京銀行財資管理”的推出,彰顯了盛京銀行服務體系的完善,將面向客戶價值鏈提供全流程服務,立足金融延伸服務,打造“一站式”企業財資管理服務方案。隨著更多金融産品的推出與企業的深度使用,盛京銀行將與企業一同定義財資管理,賦能未來。(劉禹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