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寧向瀋陽法庫大孤家子鎮中心小學贈30套體育用品

2018-12-28 12:39:3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李玥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田甜):12月26日,在瀋陽市法庫縣大孤家子鎮中心小學,一場別開生面的“寧聚愛 益起來”公益活動正在進行。蘇寧易購(瀋陽)銷售有限公司代表和瀋陽國米青訓學院教練出席活動併發表講話。活動當天,蘇寧易購向學校贈送了30套體育用品。

蘇寧向瀋陽法庫大孤家子鎮中心小學贈30套體育用品

蘇寧向學校贈送30套體育用品。(攝影 張宇鵬)

蘇寧向瀋陽法庫大孤家子鎮中心小學贈30套體育用品

瀋陽國米青訓學院教練帶領學生上課。(攝影 張宇鵬)

  大孤家子鎮中心小學副校長楊立文介紹,法庫縣從2011年就開始了青少年足球建設,學校開展合班分組上課模式,把足球隊員單列出來。從2014年至今,學校參與了10次有規模的足球比賽,其中男隊5次獲得冠軍,4次獲得亞軍,成績在全縣名列前茅。

  據了解,為了能夠提高學校的整體足球水準,該校在今年增加了一位足球特崗教師。而此次瀋陽國米青訓學院教練的到來,更是為學校球隊帶來了專業的足球知識和實戰技巧。在向學生贈送體育用品過後,瀋陽國米青訓學院的教練馬威更是為同學們帶來了一節專業的足球訓練課。

  “腳背打直、注意力集中……”冬日裏的法庫寒風凜冽,卻絲毫不減學生們學習、訓練的熱情。幾個回合下來,教練和同學們面泛紅光,身上都熱乎乎的。馬威在課後説:“很意外,同學們的基本功這麼紮實,而且連女隊都踢得有模有樣。今天的課程雖然短暫,但足以看出同學們的潛在實力。希望有機會能夠帶著我們瀋陽國米青訓學院的更多教練來這裡,為同學們帶來更系統的足球訓練,為中國足球的明天輸送更多的專業人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