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錦首屆遼河濕地國際冰雪嘉年華開幕

2019-01-05 17:19:5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田甜):1月3日,盤錦首屆遼河濕地國際冰雪嘉年華活動在盤錦遼河濕地公園開幕。

  本次活動由盤錦市人民政府主辦,盤錦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盤錦市教育局、盤錦市雙臺子區人民政府承辦,今日頭條、盤錦雙泰旅遊開發有限公司、盤錦藍動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協辦。此次活動的開幕,也標誌著2019盤錦冬季旅遊正式啟動。

  本次冰雪嘉年巧妙地融合了盤錦冰雪文化、漁米文化、音樂文化、美食文化,兼具中國傳統文化內涵和東北地方特色。24萬平方米超大嬉雪綜合體,5大功能體驗區、8大主題節慶娛樂活動、30余種冰雪遊玩項目讓市民享受到了一場激情與文化相融合的冰雪盛宴。

盤錦首屆遼河濕地國際冰雪嘉年華開幕

市民在嬉雪。(盤錦藍動科技有限公司供圖)

盤錦首屆遼河濕地國際冰雪嘉年華開幕

市民在冬泳。(盤錦藍動科技有限公司供圖)

  冰雪嘉年華共設嬉雪體驗區、雪雕觀賞區、冰上項目體驗區、冬奧項目體驗區、特色美食體驗區5大功能體驗區,30余種冰雪項目遍地開花,在中心廣場區,長120米、寬24米、高12米的嬉雪滑道成為活動亮點。雪地趣味冰壺、雪地保齡球、超級雪地機車障礙賽道、叢林雪地作戰等一系列冰雪體驗娛樂項目讓人們在挑戰冰雪運動的同時也體驗到了冰雪旅遊的樂趣和冰雪文化的魅力。

  除此之外,東北特色雪景盛裝亮相,如風情雪屋、軟萌雪人世界、霧凇森林等,更有200平方米的冬季美食集中營火熱開營,20余類“網紅”特色小吃集中亮相,“網紅版舌尖上的中國”精彩上演。

  此次開幕式拉開了盤錦冬季旅遊的序幕,據悉,接下來的冰雪嘉年華還將開展冰雪文化進校園、迎新春盤錦非物質民俗文化展、篝火狂歡音樂晚會、冰雪奇緣求婚儀式等系列活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