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怎麼玩?看大連近期熱門冬日暢玩目的地

2019-01-15 11:21:20  |  來源:大連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這個冬天怎麼玩?看大連近期熱門冬日暢玩目的地

  來源:大連市旅遊發展委員會 綜合整理:王小餡

這個冬天怎麼玩?看大連近期熱門冬日暢玩目的地

這個冬天怎麼玩?看大連近期熱門冬日暢玩目的地

這個冬天怎麼玩?看大連近期熱門冬日暢玩目的地

這個冬天怎麼玩?看大連近期熱門冬日暢玩目的地

  寒假來了,過年也就不遠了,這個不太冷的冬天,不必擔心天寒地凍束手束腳的不便,到近郊去盡情擁抱大自然的魅力,體驗專屬北方的戶外遊戲,究竟去哪玩?怎麼玩?以下是近期熱門的冬日暢玩目的地,挑選一個適合你的,叫上朋友一起去玩“冬”吧!

  天門山:攀冰

  依託于大連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內豐富的冰雪資源,遊客在這裡可以盡享北方專屬的冰雪樂趣,攀冰、滑冰、雪圈、冰爬犁等多種嬉雪項目,好不熱鬧!據悉,天門山冰雪節及攀冰項目將持續到2月末,天門山誠邀全市人民及運動愛好者在此期間前來觀光體驗。

  銘湖溫泉:冰火兩重天

  這所謂的冰火兩重天指的就是銘湖的溫泉和滑雪場。現銘湖推出溫泉+滑雪套票,雙重體驗 ,一步到位,原價299元,現僅需180元即可暢享(平日、週末均可使用,套票滑雪僅限3小時)。

  金石灘:花燈會

  2019金石灘新春文化節暨第二屆新春花燈會將於1月28日(臘月二十三)小年之夜起每日17:00至21:00亮起(2月4日除外),亮燈時間將持續一個月。花燈會以“福豬鬧新春,璀璨迎新年”為主題,設有“福豬鬧春”、“美德中華”、“童夢奇緣”、“華夏傳説”、“綵燈經典”等五大主題展區,共有50余組大型、超大型的創意燈組。此外,還有國家級非遺文化剪紙、核雕、皮影等亮相花燈會,帶來濃濃的傳統的年味。來自世界各地的百餘款特色美食挑戰你的味蕾,更有身著特色服飾的網紅美食表演,新疆羊肉串、印度飛餅、四川長嘴壺功夫茶藝、網紅一根面等精彩表演攪熱現場氛圍。

  龍德李:採摘

  在龍德李生態園裏,十多個草莓大棚全部開放,枝葉間綴滿了紅艷艷的草莓,甚是誘人。踏入園子的那一刻,就能聞到撲面而來的淡淡清香,仿佛來到夢境中的田園。 據了解,今年的龍德李草莓採摘節將持續到5月中旬,期間除了為遊客們提供草莓採摘、農家菜體驗、草坪婚禮秀等活動外,還將推出“採摘+滑冰”等多項新款旅遊套餐來滿足不同遊客需求。

  老虎灘:南北兩極萌寵

  最近老虎灘刷爆了親子群和朋友圈,“兩極”動物奇跡相聚,是什麼讓小朋友們歡呼雀躍?是什麼讓大傢夥兒接踵而來?原來,老虎灘海洋公園極地動物大聯歡正在進行!老虎灘的明星帝企鵝家族和新晉北極萌物馴鹿,是大家歡樂的源泉。據説,還有一些小可愛按捺不住自己的熱情,很快就要到極地嬉雪大世界與大家見面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