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金普新區營商環境又獲企業點讚

2019-02-15 13:23:50  |  來源:大連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2018年以來,大連市金普新區持續改善營商環境,一封封來自企業的感謝信為新區營商環境點讚。新年伊始,1月11日,新區管委會又收到一封來自遼寧垠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感謝信,點讚新區管委會和金州公安分局“辦實事、真辦事”的踏實工作作風。

  時間回到2018年12月11日。金州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隊根據工作安排,開展易制爆危險化學品儲存場所檢查,在檢查垠藝生物時發現存在問題。已近年終歲尾,事務繁忙,讓企業沒想到的是,新區管委會及金州公安分局領導高度重視,治安管理大隊在及時依法依規督促企業整改的同時,悉心指導企業如何把安全責任落到實處,使隱患得以消除。

  “我們變單純管理為服務和管理並重,幫助企業堵住安全漏洞,實現了公安機關多跑腿、企業少跑腿。”金州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隊民警叢紹乙説:“為助力新區營商環境優化,在危險物品管理上公安機關還推行了當日申請、當日審批,全天候、無假日審批,能網上辦理就網上辦理,以此更好地服務地方經濟發展,促進企業安全發展。”

  垠藝生物行政總監、安全生産負責人楊剛則表示:“此次讓我們感受最深的是公安機關沒有‘衙門’作風,且‘馬上就辦’,這也反映出新區轉變工作作風取得實效。新區關心、關注企業發展,把營造良好營商環境作為重要抓手,對企業發展有很大的促進作用,增強了企業在新區發展的信心。新的一年,我公司將繼續抓好安全生産和産品品質工作,確保企業安全運行、産品品質穩定可靠,在提升企業經濟效益的同時,為地方經濟發展作出應有貢獻。”(韓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