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瀋陽宏運隊留用雙外援

2019-02-21 11:10:55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葛寧遠

  在續約贊比亞外援穆倫加後,上賽季在球隊效力的外援古斯塔沃2月20日也正式歸隊,這樣遼寧瀋陽宏運足球隊已經確定了本賽季中甲聯賽的兩名主力外援。這兩名對球隊非常熟悉的外援得到留用,會讓宏運隊本賽季陣容相對保持穩定。

  在2018賽季中甲聯賽中,35歲贊比亞外援穆倫加一共出場25次,為宏運隊貢獻了14個進球,是球隊在下半賽季的頭號功臣。這位老將的職業素養和敬業精神得到了全隊上下的認可。古斯塔沃上賽季中段加盟宏運隊,雖然攻擊力一般,但是他的助攻能力很強,這也是宏運隊留用他的主要原因。

  從目前情況來看,遼寧瀋陽宏運隊基本保持了上個賽季的主力框架,目前離隊的上賽季主力隊員的只有租借到期的雷永馳一人。已經轉會江蘇蘇寧的馮伯元,轉會重慶力帆的楊帥,以及即將轉會長春亞泰的石笑天三名本土球員上賽季都不是主力。新賽季中甲聯賽,宏運隊能夠基本保持上個賽季主力框架,這對於全隊來説是一個不錯的消息。

  遼寧瀋陽宏運隊目前正在韓國濟州島進行海外拉練,2月底將返回國內。因為2月底和3月初瀋陽的氣候條件不適合室外訓練,所以宏運隊回國後仍將會前往南方進行訓練。

  2019賽季的中甲聯賽賽程至今沒有出爐,所以宏運隊還沒有確定回國後的訓練地點。按照慣例,宏運隊新賽季首役很可能會是客場作戰,所以遼足下階段訓練地點將安排在距離首個客場較近的城市。(記者 馬騁)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