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屆大連市創業就業博覽會2月23日啟幕

2019-02-21 09:52:29  |  來源:大連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2月20日,大連市政府新聞辦召開新聞發佈會,市人社局有關負責人就第十七屆大連市創業就業博覽會(以下簡稱創博會)相關情況進行了説明。據悉,本屆創博會由市政府主辦,市人社局、市發改委、市科技局、市公安局、市財政局、市創新創業創投服務中心承辦,將於2月23日上午8:30在大連世界博覽廣場啟幕,會期兩天。其中,招聘會2月23日舉辦,僅1天。

  對創業感興趣的市民可直接去二樓。那裏設置了創業孵化平臺對接區、專業服務機構對接區、區市縣創業項目對接區、上海創業項目資源對接區等,提供創業項目、孵化平臺、實訓培訓、投資融資、專業機構等資源對接服務。在創業項目資源方面,共有上百個成長型創業項目現場展示,涵蓋電子商務、新材料、文創等多個領域。

  本屆創博會單獨設立了上海展區,上海“海納百創”公共創業服務品牌、上海理工大學高校指導站、上海工程技術大學國家大學科技園、聚能灣創新創業中心、上海佩合眾創空間、上海極清慧視科技和上海朧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形成“一個品牌、一個指導站、兩個園區、三家企業”的參展陣勢。此外,二層還設立了六盤水市勞務協作展區,部分六盤水市創業項目將現場展示對接。在主題活動區將舉行2019年“高校學子大連行”活動啟動儀式、大連股權交易中心舉辦2019年首期25家創業企業上市掛牌儀式、上海“海納百創”服務品牌和中以基金合作創業項目推介等14項創業活動。

  想要找份好工作的市民可直接在一樓參加招聘會。現場共有511家企業現場招聘2.4萬多個崗位,比較2018年,參展企業增長了1%,提供崗位增長了6%。國內大企業包括億達、華信、光洋科技、恒力石化等,外企有IBM、埃森哲、簡柏特、富達、思科、輝瑞、維布絡、大眾、拜耳醫藥等。現場按行業劃分設置了製造業、IT業、批發零售業、商務服務業、金融業、綜合行業等專區,還設置了遼寧沿海經濟帶六市人才專場招聘區,大連軍分區將面向大學生現場宣傳解讀兵役政策。

  求職者可提前登錄中國·大連人力資源市場網(www.dl-hr.com)或關注大連市人力資源市場新浪官方微博和大連人力資源市場微信公眾平臺,在線註冊簡歷,預約申請崗位,提前了解掌握參會單位招聘崗位信息,有針對性地與招聘企業洽談和投遞簡歷。

  創博會還將舉辦第四屆大連人力資源服務創新與高端發展峰會、滬連區域創業工作交流合作研討會等特色活動。(記者 于艷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