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咖啡小巷志願者”請環衛工人免費喝咖啡

2019-03-05 10:42:3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瀋陽“咖啡小巷志願者”請環衛工人免費喝咖啡

瀋陽市和平區共青團組織學雷鋒活動月啟動儀式現場。(和平團區委供圖)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歐陽舒楠):3月4日,瀋陽市和平區“八經地區咖啡小巷志願者聯盟”請外賣小哥、快遞小哥和環衛工人免費喝咖啡,並提供系列免費志願服務。

  當日,瀋陽市和平團區委在和平區八經街道(延安裏社區)舉行了成立 “八經地區咖啡小巷志願者聯盟”暨和平區共青團組織學雷鋒活動月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上,瀋陽團市委領導宣佈八經地區咖啡小巷志願者聯盟成立,和平區領導向志願者聯盟授牌匾。“八經地區咖啡小巷志願者聯盟”負責人在啟動儀式上發言,表達了咖啡小巷的青年志願者熱心公益感恩生活,希望儘自己的綿薄之力回饋社會的心聲。

  他表示,在3月4日當天,和平區八經地區咖啡店向外賣小哥、快遞小哥和環衛工人等免費提供咖啡一杯或等值體驗劵,並承諾從3月4日起,咖啡店提供免費服務,包括免費休息、免費飲用白開水併發放部分飲品代金券,為奔波忙碌的工作者們提供一個停靠歇腳的場所。

  一位參與此次活動的外賣小哥捧著手中的咖啡杯説:“之前都是忙忙乎乎從店門前路過,從來捨不得花錢、花時間來喝咖啡,這次也算是享受了一次慢生活。”

  隨後,和平區青年志願者服務隊代表發言,表示將一如既往傳承雷鋒精神,立足本崗賦予雷鋒精神以新的時代意義,弘揚志願者的奉獻精神,弘揚正能量。 

  儀式結束後,和平區青年志願者服務隊開展義務勞動志願服務活動,分別到八經街道延安裏社區、寶環社區組織義務清掃活動。同時,“京東”青年志願者服務隊將為八經地區的百姓提供免費上門清洗油煙機服務的活動。

  與此同時,瀋陽和平區青年志願者服務隊代表分別奔赴和平區主要路段,為執勤交警送去熱飲,向守護城市交通安全的“馬路天使”致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